close
其實我在日本還有被誤認成其他國家的人啦!

1.被認成是韓國人
在東京都的皇居二重橋這個景點,走在路上遇到修剪樹木的ㄅㄟㄅㄟ們,
他們問我:「韓國客嗎?」請用日語發音)
我笑著跟他們說:「NO!I AM TWIWANESE!」
呵呵‧‧‧我第一次被認成是東北亞的人耶!
終於脫離東南亞的人種了!



↑皇居二重橋這個景點有一大片有別於都市大樓林立的公園綠地。像是能夠在水泥叢林中得到喘息一樣。而我就是被維持樹木整齊的ㄅㄟㄅㄟ給認成是韓國人低。

2.被認成是香港人
在迪士尼海洋裡面買東西,櫃台的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香港人。我跟他說不是喔!我是台灣人。
會不會是因為我跟學長、姐的交談被她聽到,因為沒有大陸人那種字正腔圓,所以她才覺得我可能是香港人呀!

3.被認成日本當地的人
耶!耶!耶!我完完全全的脫離泰國人或是菲律賓人的行列了嗎?
在東京王子飯店的附近,我和學長、姐們深夜外出到吉野家去吃晚餐。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有日本的劇組在芝公園拍戲哦!好有趣喔!一大堆人圍著男、女主角,旁邊還有一大桶的火桶,幫助男、女主角取暖用的吧!
就是在公園旁邊等著過馬路的時候,有日本人來向我們問路喔!
我跟他們說:「SORRY!WE ARE TAIWANESE!」
他很不好意思地離去,但是我的心情真的是爽翻天呀!一直大喊「YES!YES!」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晚上看不清楚才誤認‧‧‧我不管啦!很爽就是了啦!
我要脫離東南亞人種的行列!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
請叫我台灣人啦!



↑在這座天橋下被認成日本人,很無聊的我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