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檢要小心ㄟ!現在的騙子真大膽呀!居然連警察臨檢都敢假扮,真希望他們能夠正好就攔截到一個剛下班,身上穿便衣的正牌警察!

住桃園、大園、蘆竹或內壢的朋友們要保持高度警覺喔!通常警察是不會在鄉間小路臨檢的,而且臨檢都會擺路檢的標誌!最近我回家都會在台灣藝術大學旁邊的隧道外遇到警察臨檢,他們都會擺一大堆警示的牌子喔!然後兩名警察站在橋的旁邊,等有可疑的駕駛人經過時再晃動手上紅紅的棍子,把他叫到旁邊去。

【內容轉自e-mail】

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在過大江附近的鄉間小路(路邊都沒有房子)(大約快三點),看到有兩個身穿警察制服的人穿反光背心,拿著發光的指揮棒叫我路邊停車,而且兩個都是站在馬路中間,若沒停就會撞到他們,我有習慣被臨檢時就會將音樂關掉,而我的晴雨窗比較大片,而且是有烤漆的就算窗戶有降下來一點點也看不出來。

在停下來之前,我聽到站後面一點的警察跟前面那個說:「查某ㄟ,一個人而已!」

聽到警察這樣說並不會很奇怪,因為桃園的警察對女生開車比較不會查,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看了旁邊那台警車一下,那台警車上並沒有【XX分局】、【XX派出所】及【車輛編號】,只有寫一小排什麼小組的,因為那邊黑了!實在看不清楚(通常都會有三個大大的數字),最讓我覺得奇怪的他們的車上的警示燈長的不一樣,正常的警示燈是一整排藍、白、紅三色閃爍,固定在車頂上,而這台車的只有一個像路邊施工用的那種紅色單一的閃爍燈,就像是電影中看到的警察開車出去辦案一樣,歪歪的放在車頂上,看起來很鳥的樣子,以上這兩點讓我覺得怪怪的指數增加60%,確定了一下,嗯~中控鎖有按,窗戶也開不大,他們手伸不進來,於是我決定好好的問候一下這兩位辛苦的警察杯杯。

警察用指揮棒敲了好幾次我的玻璃(因為他可能以為我窗戶沒開!)

我跟他說:「請問什麼事?」

警察大人很大聲的說:「小姐下車!」
(指數又飆高10%,警察應該會先要我的證件,譬如要開單之類的才對吧?)

我問了:「我為什麼要下車?」(口氣已經有點兇了!)

警察杯杯楞了一下,更兇的跟我講:「我臨檢叫你下車就下車!」(一邊說還一邊開我的車門!)

這下我可以80%確定他應該不是真警察了!

我大叫說:「為什麼要我下車?你警察證件拿出來我看!」

這時另一個警察也過來幫腔,兩個哇啦哇啦的講一堆,而且是比我大聲!意思就是我改車改的亂七八糟(他們該不會以為我是 MARCH吧?)他們懷疑我車上還有人或是武器,所以要搜車,不下車就要扣我的車,要開我拒絕臨檢之類的屁話!

馬的,居然敢跟我比大聲,我怎麼可以輸呢?我最恨人家講話比我大聲了!這時我已經百分之百確定這兩個警察有鬼了,我大膽的把窗戶再按下來了一點(不過我的右腳已經在油門上預備了),我更大聲的喊說(不知道在大聲什麼,不過也是虛張聲勢的一種):「你證件拿不出來我不會下車,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假警察?不然你開單好了!」

這時這兩個警察愣住,嘿嘿,計謀成功,要乘勝追擊:「你們哪個分局?」

「大竹分局啦!」

「好,大竹分局?呂秀蓮的外甥叫什麼名字?」

「……?」

這時,我只想趕快脫困了,可是有一個警察擋在我車前面,雖然撞死他沒關係,不過我怕把我車子弄髒,而且我的前保很貴……

我突然想到073小文告訴過我有一次197櫻桃熊在路邊碰到神經病就一直按喇叭把他嚇走的故事……

雖然這裡沒屋沒人沒野狗,不過小P的喇叭超大聲,起碼可以引起別人注意……

所以我就死命的按喇叭把擋在前面那個警察嚇了一跳(還真是嚇死人的大聲)……我就重踩了一下油門又猛踩煞車,應該有撞到那個警察一點點……

那個警察嚇的往後退了一步,於是我就很用力的開走了!

我大概時速80左右的速度逃離案發現場,一路上都沒停的直奔到大竹分局去,後來做了筆錄,那兩個真的是假的警察!

後來想了一想實在有很多疑點,除了以上我講的沒有正常的警車言語上不太對,不敢拿證件等等(不過我有一次要警察拿證件也是被他罵),這兩個警察拿的手電筒是光很弱、很鳥、黃黃的那種,不像真警察會拿很刺眼的超亮白光手電筒,真警察臨檢時身上大部份都會有警棍、哇啦哇啦的無線電、配槍之類的東西,臨檢時不太會站在馬路中間,大部份都用三角錐擋在路中間,而警察是站在中間的分隔線(嘿……警察也怕被撞,有時嚴重一點,還會穿防彈背心),以後大家要小心,尤其是在小路上,我發現按喇叭這招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