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昨天出乎我意料,我居然12點半就睡了!
因為太累的關係,昨天晚上在電腦前忍不住睡意,開始打起瞌睡。10點多的時候撥了鬧鐘,想說睡半小時就好了,可是一睡就到12點了!
聽到鬧鐘叫也不管,是室友看到我在睡覺,要幫我把電燈關掉,那明暗的變化讓我醒過來的。
醒來之後,趕緊去洗澡。天氣實在太熱了,熱水澡沒辦法洗下去,所以我是洗了個可以讓人清醒的冷水澡。但冷水澡似乎對我也起不了什麼大作用,因為洗完澡,我頭腦沒有清醒,身體疲憊沒有消除,躺在床上就入睡了。

2.這個星期六就要上山去為小菁英國語文教學營做準備了,昨天晚上到室友房間去"托兔"(人家托嬰我托兔)。不在家的這一個多禮拜,要麻煩她照顧我的"大白"了!
交代她水要注意,絕不能夠用自來水,還有換飼料的時候要小心牠跳出來。除非是要讓牠出來跑跑跳跳啦!否則牠跳出來之後就很難請牠回去了,一定要等到牠老大高興之後牠才願意跳回去。
我還跟室友說:「妳可以跟牠玩喔!」
可是她回了我一句:「牠那麼色,我才不要。」
唉!因為大白最近在發情,一直對著我放進籠子裡跟牠作伴的布偶做出猥褻動作,室友說她每次看到牠都是那個動作,所以‧‧‧



3.B1的員工餐廳從7月3日開始換新的廠商接手經營,7月3日試賣之後,生意一直很好,每天中午下去吃飯都大爆滿。
很多人都提早下去占位置‧‧‧覺得他們有點機車,明明還不到規定的吃飯時間,他們竟然偷跑。

4.昨天和怡如、玉菁她們閒聊到摩托車換機油的事。我開心的跟她們稱讚起【非常機車】。因為我之前都在大觀國小附近的機車行換機油,固定在加的YAMAHA原廠黑色鐵罐機油要300元,再加上齒輪油50元,每個月換機油至少都要300元以上。
但是我在【非常機車】換機油,一樣是原廠的YAMAHA機油,他們只收250元,多換齒輪油的話也沒有多收錢,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昨天我去幫黑皮換機油的時候,服務的先生除了幫我做個基本的檢查之外,還幫我洗車呢!真是貼心呀!這一切的服務都沒有跟我收錢,只收機油的250元。

5.還有,說到大觀國小附近的那家機車行就讓我想到之前一件讓人生氣的事了!
對於摩托車,我喜歡固定找一家店換機油、修理或檢查。所以一旦我認定某機車行值得信任之後,我就會是他們的忠實客戶。
之前我的黑皮一直有一個怪聲出現,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忘了,但是這個怪聲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期間我都去大觀國小附近的那家機車行檢查,他們都跟我說可能是那邊要換、那邊壞掉,換掉就沒事了。我也都接受他們的建議,替我的黑皮換了不少零件,但是怪聲沒有消失,反而還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最後我受不了了,決定換一家試試看。於是一天下午,從學校回板橋的時候,下了華江橋就直接騎到華江橋下的【非常機車】去檢查怪聲的原因。
【非常機車】的先生借我的鑰匙去騎了一圈,回來之後跟我說是因為我摩托車的腳架鬆了,所以騎快之後,腳架一直震動敲到摩托車的底盤,所以一直有怪聲。把腳架換掉之後再騎,果然沒有怪聲出現了!耶!
他問我是不是把摩托車立起來之後,很喜歡直接坐在摩托車上面把腳架弄掉。這樣的話很容易讓腳架因為承受重量不均而鬆動。
原來怪聲的由來是出自於鬆動的腳架呀!那之前機車行叫我換了那麼多的零件,卻沒有檢查到是腳架的問題‧‧‧
雖然換了零件對黑皮也有益處,但還是有一種「我被坑了!」的感覺,真不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