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剛剛在中華路與愛國西路口等紅燈要接桂林路時,聽到一聲碰撞聲,往左邊轉頭一看,是一台計程車和摩托車的擦撞,可是須臾間,後面一台摩托車煞車不及,整台車衝撞上去,發出碰好大一聲,我嚇得大叫啊嗚。原本和計程車摩擦到的摩托車還是立著的,被這樣用力衝撞之後,兩台摩托車都倒落在地了。隨後追撞的摩托車騎士痛苦的坐在地上,好像爬不太起來,第一位摩托車騎士應該沒有怎樣,還可以在他的車旁邊走來走去,計程車司機也下車查看,但是沒有人有趕緊到坐在地上的摩托車騎士旁邊看他的傷勢的跡象。
綠燈亮起,和事故車道垂直的我們繼續騎車,可是我一邊騎一邊替那位坐在地上的機車騎士感到憂心,也為沒有人趕緊到他身邊查看傷勢而感到灰心。

2.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沒有上班賺錢就算了,還因為到醫院門診及照X光而花了一筆醫藥費,真可謂無妄之災呀!
現在全身感到酸痛,彷彿昨天打了一場劇烈地球賽般的酸痛。照了X光之後,醫生說我沒有傷到骨頭,膝蓋的疼痛是肌肉挫傷,如果我要給中醫推拿的話,他建議我,等過幾天再去,免得這一、兩天推拿完之後更痛。手上的皮外傷也很快的進入復原階段,傷口外面有一層深色的紅色沉澱,是結痂的前兆,很好!很好!

3.連續幾個月不吃晚餐,雖然已經是習慣了,但是有時候到了半夜,常常會餓到想吃人!腦袋只好不斷地告訴自己,撐過去,明天早上就可以吃好吃的早餐了!只是,為什麼我沒有強烈的、變瘦的感覺呀?
雖然剛開學時學長、姐有說我變瘦,我那時的確也開心地這麼認為,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沒有什麼自己有變瘦的感覺。
看來,我的減肥之路勢必是漫長而無邊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