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導生宴前的迷路小插曲

星期六中午到大安路一段的【隨緣居】素餐廳跟彭美玲老師和其他同學們吃導生宴。

我和宜珊在路程上應該是最遠的,但是我們卻是所有人中最早抵達的。即使我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找路‧‧‧

我們從板橋出發,到了忠孝東路之後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走,我忘記把老師印給我們的店家資料帶出門,也自以為是的憑印象覺得那家餐廳應該是在安和路一段上。所以我們找了個交通警察詢問安和路應該怎麼走。

警察先生巨細靡遺的跟我解釋,於是看時間還早,我載宜珊輕鬆的騎到安和路‧‧‧可是那家餐廳根本就不是那麼好找,我看了半天都看不到招牌。

這時我想到打電話問怡芳學姐,因為這間餐廳是當年她和學長們為吃素的老師選的。所以她一定知道怎麼走。

呼!好險我有問!因為這麼一問之後發現,

正確的地址應該是大安路一段而不是安和路一段

如果沒有問的話,我看我在安和路上騎個一百遍也找不到這家餐廳。

學姐跟我解說如何去之後我恍然大悟,原來那家餐廳這麼好找。

就是因為我記錯地址,又不細心地在出門前就翻閱地圖或攜帶老師提供給我們的資訊,所以我們才繞了一大圈,騎了一大堆冤枉路。

我‧‧‧引以為鑑

 

 

2.晚上去吃【野宴】火鍋燒烤兩吃。因為是房東賢伉儷請的,所以又是一頓免費的飯局。

我原先一直害怕是房東他們要藉機詢問我們房租續約與否的"鴻門宴",心中還因此有小小害怕,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但是全部的過程都是吃飯聊天兼喇賽,什麼尷尬的話題都沒有出現。反倒是房東先生一直在搞笑。

其中因為【骰子牛肉丁】烤起來很好吃,所以我們點了很多。但是烤太多了,以致於到最後都烤到變成"牛肉丁乾"了,於是我們開始殷勤的夾給別人吃,推銷戰略開始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