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幾天聽到鍾小姐說一件事,我覺得實在有夠誇張!
因為鍾的證件和鑰匙一起被偷走,原本還懷疑小偷拿走鑰匙,難道是要再來光顧嗎?房東太太把大鎖換掉之後,我們已經沒有這個煩惱了。但是‧‧‧沒想到小偷居然根據鍾小姐身分證上的戶籍地址,拿鑰匙去開她鶯歌家的門。還好鍾小姐的媽媽那天剛好在家,否則很難想像會變成怎樣。
她媽媽知道鍾小姐的宿舍房間遭小偷,所以有警覺。
但是以下由鍾小姐轉述的對話,真是越聽越令人生氣!

鍾媽媽:「你們要做什麼?」
小偷夫妻:「我們要來看房子。」
鍾媽媽:「我們沒有要賣房子喔!你們怎麼可以開我家的門?」
小偷夫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鑰匙"剛好"可以開妳家的門?‧‧‧」
‧‧‧

真是給它誇張到不行,他們的鬼話誰會相信呀!什麼叫做剛好可以開妳家的門呀?屁!要不是那天只有鍾媽媽一個人在家,寡不敵眾的話,一定要報警把他們抓起來!這兩個不要臉的小偷!

2.今天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到忠孝東路的SOGO辦【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大中午的,熱死了!在SOGO裡面看到一大堆的人,他們好悠閒呦!都不用工作、上班、上學嗎?怎麼能夠這麼悠閒的在裡面逛呀逛的。

3.我今天那個來,第一天都痛到不行。但是‧‧‧明明痛到不行,我卻還是去上高爾夫球課了,而且還在課堂上全力以赴‧‧‧我大概瘋了吧!所以已經感覺不到身體的痛苦‧‧‧覺得自己今天打得很不錯!老師今天多教我們推桿,老師要我們推最遠的那個洞,還說如果誰能夠兩桿就進洞的話,跟他說,老師就換他來當。
哈哈!大寶學長有一次是一桿就進洞ㄋㄟ、
我今天也有推一桿很接近,幾乎就在洞口了,但是越接近洞口我反而越不敢施力,推球力道太輕的結果就是:球剛好停在洞的旁邊,卻怎樣也不進去。
今天總算能夠進練習場地去打真正的高爾夫球了!爽啦!而且我覺得今天我打的不錯,雖然學了推桿有把拉桿忘掉一點點,但是問過學長之後感覺就回來了。今天是【推桿場地】→【練習場】→【大草坪】三個地方輪流交換練習,感覺每個不同的方式都練習到了。如果今天那個不要來的話更好,我可是更自在的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