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集【我的野蠻女友】中,
女主角寫給男主角的信:

Gyeon-woo!你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我不能確定你是否知道,我愛的人已經去世了。
一年前我第一次遇到你的那一天,也就是他去世的日子。
實際上,我試圖在你身上找尋他的影子。
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對不起。
我也是在地鐵上遇見他的,就和遇到你一樣。
那時候我病得很厲害,
他為我做任何事,就好像你後來為我做的那樣。
在這棵樹下,我們曾經一起計劃過我們的未來。
但他就那樣突然地去了。在我和你約會的同時,
我還經常去見他母親,她想給我介紹一個好男孩,
但我不願意。
我第一次遇到你的那天,我來到這棵樹下,
向他祈禱,求他讓我自由。當我遇到你的時候,
我所祈禱的真的應驗了。
這或許…是他把你介紹給我的吧。
但隨著我和你見面越來越多,
始終在我心中的他似乎開始嫉妒你。
我越喜歡你,內心的罪惡感就越強烈。
既然我們倆現在分開,那麼,我想一個人去忘記他。
從那天以後,我經常到這個地方來,
如果兩年以後我沒有來,那就意味著我缺乏勇氣。
兩年後的我們都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覺得你就好像生活在未來一樣,
而我卻停留在過去。
我很想快點見到你,這樣就可以讀你的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