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工日,但是我請了一天假‧‧‧
這一天假可是讓我完成許多事喔!
媽媽先和我一起去中華電信申辦門號,之後再一起到桃園的台灣大哥大特約門市辦理解約。
解約的手續超快的,只見服務小姐電腦按幾下,我的手機馬上失去訊號。
申辦門號時手續繁雜,沒想到解約居然這麼快速。我被嚇了一跳!
會換門號是因為媽媽她一直覺得我之前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太貴了!
她是中華電信,每次打電話給我都不是網內互打,
所以最後決定換掉比較乾脆。
說真的!台灣大哥大真的很貴,收訊又差,
去年12月底租約到期就該換掉了!
只是我一直橋不出時間去申辦新門號,所以才拖延至大年初五。
我很佩服我自己!從高一拿到手機之後,
0953-481-100 這個門號就一直跟著我。
期間手機被偷、機殼淋雨,就算要花一倍以上的錢買空機或是辦其他門號只為了要它的空機,我都還是一直用這個門號!
我現在都大四的年紀了,算算也7年了!
現在終於換了新的門號,內心竟有種小小的失落感‧‧‧
因為我郵局在用的印章不見好久了!所以從桃園回來之後緊接著又到郵局去辦理更換印鑑的手續。郵局開春之後第一天上班,滿滿的人塞爆郵局。我們抽了號碼之後一看,天呀!還要等60幾個人呀!
正想放棄說‧‧‧媽媽叫我不要這麼輕易就放棄,不趕快弄一弄,還要拖到什麼時候呀!
好吧!媽媽都這樣說了,那我就等吧!還沒等多久,媽媽想說我們去吃個阿婆壽司好了,也不用站在門口傻傻地等!
耶!太好了!我寧願吃完壽司之後再回來排隊,也不要一直在那邊盯著號碼機跳號。
點了一盒海苔壽司、一碗味噌湯和兩碗蒸蛋,我和媽媽悠閒了起來。
一大早就開始抽號碼、排隊、等、等、等、等,還要顧慮到時間能不能夠銜接,很不輕鬆ㄋㄟ、
郵局這攤是第三攤了,趁著吃壽司的機會,終於等到喘息的時間了。
吃完壽司之後回到郵局,再等也只是5-6人了!
弄完申辦門號、舊門號解約、更新郵局印鑑、補發郵局存摺,哇!媽媽陪我完成了真多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