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網友轉寄一封信件給我,
裡面內容是一個
【煎餃算命】
的網址。
要試看看的朋友請先不要看我下面的說明!

這個測驗我以前做過了,但是答案是什麼我忘記了。
今天心血來潮,再做一次看看吧!



要依次序挑選三樣我喜愛的點心,
所以我先挑了港式飲茶必點的蝦餃,然後再挑了我最愛的芋角。
第三樣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所以我用刪去法,
一一把我不喜歡的東西刪去之後,再挑一個還可以接受的點心。
所以我選了蛋塔。

結果第一樣點心顯示的是【外在的你】



第二樣點心顯示的是【內在的你】




第三樣顯示的是【你的特質】




到底準不準‧‧‧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