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改一下】
這個遊戲還要註名是誰貼我(出處)才行!
我原本只有看別人玩而已,承蒙 lhat
的厚愛,邀請我加入這個遊戲!
所以被我點名的人,大方的加入吧!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在玩
BLOG TAG 的怪癖串連遊戲。也不知道是誰起的頭,但是被點名之後就要寫下自己的5點怪癖,然後再點名五個人,讓他們將這個遊戲給串連下去,被點過的就可以免疫了 

1.
很討厭看鬼片來嚇自己

小時候看完鬼片會半夜作惡夢,就算不是鬼片,只要覺得恐怖的話,我也會怕的要死,甚至不敢上廁所,但是,憋不住的話,會從房間一路開燈開到廁所,然後再一路關回來。

小時候全家人一起看黃秋生演的【人肉叉燒包】,看完當天晚上我幾乎一整晚沒睡。腦袋中不斷重複黃秋生把一個小孩子壓在桌子上用菜刀砍下他的頭,然後小孩的頭延著桌緣緩緩掉下來的那一幕。


2.背誦課文的時候一定要很大聲的念出來!

這個習慣從小開始,不管是要背課文、新詩、演講搞、相聲稿……還是在重考班時,為了訓練我們英文作文能力要我們背的英文文章。甚至到了大學某些科目需要默書,我也是這樣大聲給它念出來。而且我發現,念得越大聲記得越清楚喔!

3.喜歡買藍色的東西

只要看到藍色的東西,不管是不是有那個需要,我都會在內心掙扎一番,然後開心的把它買回家。(理性戰敗了!)

如果要買民生用品的話,我會儘量去找,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它又是藍色的話,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4.寫字一定要寫到滿意

抄筆記的時候最會這樣,如果覺得那個字我寫得不漂亮,我就會把它擦掉或用立可白塗掉再重寫。

如果寫在立可白上面的字不小心糊掉了,我會再塗掉一次,重寫上去。有時候這個步驟重複個幾遍之後‧‧‧常常會變成一大沱立可白‧‧‧

5.只要是書籍的話一定要幫它包書套

哈哈書套出了一系列的書套,幾乎什麼書都可以包。小至
15公分,大至32.5公分,這中間區段的書套尺寸差可說是相當齊全。樂的我把所有尺寸的書套都至少買一包回家,這樣我什麼書籍都可以包的美美的了。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是相當典型的處女座性格,對於一些事情注重到近乎苛求的地步。所以要說怪癖的話,【列舉5點】應該包含不了全部吧!

哈哈……(只能夠用傻笑來帶過……)


那我要點名五個人來接下去:

E黨】的其他五位成員,就是你(妳)們啦!

 

 1.siujane
2.tiffanyg
3.mms
4.nns
5.gghhjj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