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就接到秀敏媽媽的電話,是打來叫我起床的。
因為之前國圖的召集人特別強調,
遊覽車一定會在7點30準時出發,
所以她很擔心我趕不上車吧!
但是,後來還不是一大堆人拖延時間,直到8點才開車。
呼!害我那麼早起床,害怕自己會遲到。
雖然6點就被叫醒,我還是賴皮的多播了20分鐘,回溫暖的棉被中小窩一下。
直到鬧鐘響起,才不情願卻又無可奈何的拖著腳步,走到浴室梳洗。
突然想到昨天洗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
嚇一跳後趕緊去把它們拿出來晾。
整頓一下之後,6點40分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的車算是還OK!
因為避開上班族的通車時間吧!
只是,在行經華僑高中、板橋高中和北一女中的時候,
學生的人數真多,不得不減速通過。

到了國圖停車場入口,發現自己的通行證忘記帶了,
傻傻的等在入口處,想等待別人經過時再跟著進去。
等了好一會兒,怎麼都沒人呀?!
終於有人來了,一輛腳踏車‧‧‧
而它的主人剛好也因為要參加自強活動沒把通行證帶出來。
看到它鑽過去,我決定也要效法。
呵呵!成功!
我的【黑皮】那迷人的身段,讓我可以在車陣中鑽來鑽去,
這點小縫果然也是成功穿過。
走到正門口,看到三輛遊覽車和零星的幾個人,
對了一下時間:7點15分
還有15分鐘就要開車了,人來的這麼少!?
秀敏媽媽跟我揮揮手,
上車之後,陳姐和秋香都到了,其他人呢?
陳姐說:『大家都這樣姍姍來遲,如果7點30分可以準時開車的話,我頭給你。』
哇!陳姐ㄌㄠ、狠話喔!
不過,她說的也真的沒錯,
我們最後就被那些遲到的人給延誤了30分鐘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