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鍾的坦率!
羨慕她的敢言!
我總是這樣,不想傷害別人,
結果,卻弄得自己一身是傷。
為什麼‧‧‧

鍾曾經說過:
我只有對自己最熟識的人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喜怒哀樂都可以自然的表現。
我想,
也許是因為我的懦弱吧!
我害怕自己的苛刻言語會傷害別人,
越是不想這樣,越是壓抑自己內心真正的情緒。

她們好像也說過差不多的話,
說什麼我太軟弱了。
我真的軟弱嗎?
或許是吧!
但是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像她們這樣聯合說某人的缺點,
進而想排擠他人的話,
其實我是沒有聽太多進去的。
因為我不想傷害其他的人。
自己其實已經看不過去了,
但是又不敢說出來,
於是‧‧‧順著大家的話走,
成了被牽著鼻子走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