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午後,姑姑請趙伯伯(姑姑慈濟的朋友)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城鎮去參觀博物館。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抵達康寧小鎮。在逛康寧著名的玻璃博物館之前,我們先到康寧街上去吃午餐。

姑姑知道我愛甜食,所以買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給我。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Dunkin Donuts……吃了一口之後,哇!真是太好吃囉!三兩下就解決掉了。那濃郁的草莓巧克力讓我久久不能忘懷,還想再吃第二個ㄋㄟ、。可是姑姑不肯讓我光吃甜食當正餐,嗯……好吧!那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再吃嗎?我心裡面這樣想著……

姑姑真是瞭解我呀!她可能看出我臉上的失望了吧!所以過沒幾天,她載我去買晚餐要煮的菜時,經過鎮上的 Dunkin Donuts,她讓我進去選了兩個。耶!真的嗎?好讚喔!我選了上次吃過的草莓甜甜圈和一個巧克力口味,上面還有灑上巧克力米的甜甜圈。姑姑跟我說,在車上吃完甜甜圈之後,回到家還是要吃晚餐喔!不然會被奶奶和姑丈發現我在晚餐前偷偷吃了甜食。

「嗯!好!我知道了!」我開心的吃著甜甜圈,用力的點頭!
結果,兩個甜到不行的甜甜圈下肚,我肚子飽到不行……
完蛋了!我等等怎麼可能吃得下晚飯呀!糟糕……

晚飯時間,我一碗飯扒不到兩口,姑丈覺得很奇怪,問我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說我沒有,只是今天沒有這麼餓。奶奶聽到之後笑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我怎麼可能會吃不下!我反駁,我哪有那麼誇張,把我說的跟愛吃鬼一樣,就真的吃不下ㄇㄟ、

姑丈馬上知道有玄機,問姑姑,我是不是在吃飯前偷吃了什麼?

姑姑笑著說:「她飯前吃了兩個 Dunkin Donuts啦!結果太撐了……這次應該讓她嚇到了,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再吃……」

姑姑和姑丈都在笑,奶奶聽不懂英文,不知道什麼是 Dunkin Donuts,所以很疑惑的看著我,不過,我想她應該也知道我飯前偷吃東西了。

說實話,一下子吃兩個甜甜圈真的讓我嚇到了!因為甜甜圈的巧克力糖衣超厚的,又甜到不像話,吃一個就有明顯的飽足感,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美好,但是一旦吃到第二個,可能吃不到一半就膩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再也不敢說我想吃甜甜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