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新書介紹我選到的書都滿喜歡的,也剛好利用假日沒有開會的時間把它讀完。
我最近有一個體認,一本書書背上的推薦或介紹要是寫得好,會讓人對這本書有所期待,但若是看完了書的內容,發現它不如預期,說實在的,那失落感還挺大的啊!
至於我在說哪一本,基於新書剛出版,需要購買率,我還是不要明說了!
不過可以給個提示,因為小菁英的關係,最近關心的目標都比較投注在孩子身上。
這樣的提示還真‧‧‧哈!哈!

1.




帶你逛紐約無牆美術館
何春寰著/藝術家/9509/159頁/23公分/
380元/平裝/ISBN9867034155/AY/920
自建城歷經都市空間規劃的設計與建造之後,時尚先進的紐約都會不只是一顆令人憧憬嚮往的大蘋果。眾多的公共空間與商業摩天大樓充滿著與步行者對話的公共藝術。藉由這些美麗又別有雅致的藝術品,紓解棋盤式街道格局的枯燥。車站裡表演的街頭藝術家則為等車的乘客們提供了趣味與心情轉換的調劑。此外,還有更多自由創作者的作品只是純粹地想要帶給經過的民眾更多的娛樂與休閒。

2.




媒體突圍
何榮幸著/商周出版/9509/351頁/21公分/
300元/平裝/ISBN9789861247366/ASY/895
媒體如何巧妙、適中的扮演好第四權的角色,而不會成為被利用、炒作的工具,這其中分寸的拿捏是否恰當非常重要。浸溽於母親對他的愛,何榮幸先生做為一個想要累積思想高度的政治記者,他不忘初衷,秉持著一貫的熱情與正義,在是非的拿捏上做到公平,找到他自己的價值定位。本書呈現其得獎作品及幕後故事,內容維持一致的信念,希望回歸新聞工作的原點,看見人民內心最真的感動。

3.




圖畫裡的孩子
邱琇媚著/桔子/9510/222頁/21公分/200元
/平裝/ISBN9866982092/AY/859
一名非教育專科的補習班教師,用她的關心注意到一些雖然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的孩子,但其實擁有了極大的才華和天份。而書中的主人翁麵包便是實例。麵包的媽媽覺得他是來討債的;其他老師覺得他極有問題難以管教。可是作者看到他的繪畫才華,並進一步了解到他可能患有「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別人眼中的小惡魔在她耐心的關懷下其實是可愛小天使,其中差別則端看是否真的用心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