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慈是個懂事、乖巧的女孩,在組員當中,她比較文靜、內向,但對於課程的參與配合度非常高,交代的事情也會做好。算是默默努力的孩子。

宥穎的雲鬢髮型是一個深刻的印象,尤其當她與妹妹們同時出現時,雲鬢三姐妹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她的外表給人清秀聰敏的感覺,在【成語疊疊樂】單元的競賽中與夥伴同心協力,認真的進行遊戲。



芸綺和郁霖是對可愛活潑的姐弟,對她的印象多少會與郁霖重疊。但是細心觀察之後發現,她是個愛護弟弟的好姐姐,在【百萬大富翁】的單元,她都守在弟弟的身旁與他一起努力以赴。因為本身不是龍山國小的學生,她請我帶她去裝開水,倒完之後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應對進退上都非常謙虛有禮貌,是個討人疼的乖孩子。



景鴻調皮、活潑、學習力強。課程進行中,雖然因為他旺盛的好奇心常常會打斷老師說話,但對於老師問的問題他都會積極舉手回答,反應靈敏。

宇喬有個可愛的綽號,叫做「小美人魚」,簡稱「小美」。剛開始覺得奇怪,一個皮膚黝黑有活力的小男生怎麼會被叫做小美人魚呢?不過這個疑問很快就被他開朗的個性給帶過去了。小美會在課堂中積極爭取榮譽,對於老師們教過的內容都能吸收,變成自己的知識。在【百萬大富翁】遊戲的進行中,各任課教師對授課內容的隨機抽問都難不倒他。




俊億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有一點頑固,卻是固執得可愛。態度上看似對課程的內容不在乎,其實每一堂課都認真的參與。身為米老鼠班第五組的小組長,他更多了負責任的學習,努力帶領小組贏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