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比利時廚房】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昨天和E黨的好夥伴們聚會,我們輕鬆自在的展開很多話題。
這種舒服的感覺讓你輕易的就能夠將話匣子打開,聊天、聊地、聊未來、聊理想、聊志願‧‧‧反正什麼都能夠聊,不用去限制。
我們昨天聊到要不要考研究所的話題,凱哥原本不太想要考的,但是這一兩年決心動搖,可能以後會有自己的打算。
小玉畢業應該會先去實習,她是念特殊教育的,應該要去考教師執照吧!



↑我和小珍



↑凱哥和小玉

小珍說她沒有這麼急著要考研究所,畢業之後,可能先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考研究所和考那系的研究所之類的‧‧‧
育民只顧著看他的蠟筆小新,昨天都沒有聽到他有什麼計劃,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繼續念上去的打算?



我是已經決定好了,我是一定要念研究所的,只是目前決定的科系到後來會不會又改變?其實連我自己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不過,目前的短程目標就是好好的去準備它吧!
紀君的話‧‧‧
我大一的時候問她有沒有意願念研究所,她當時是完全沒有意願的。但是最近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她是不是有考傳播相關科系的研究所呢?這也要問她本人才能夠知道了。



後記:
【比利時廚房】真是一間不錯的餐廳,和E黨的夥伴們去第二次了,紀君兩次都剛好缺席,真巧!
下次如果再去的話,紀君可千萬不能再缺席囉!不然的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