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小龜從軍樂PARTY】是在集客吃飯的時候無意中策劃出來的,因為小龜辭掉工作之後,就一直在等當兵。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幫他辦一場與眾不同的PARTY,歡送他去當兵。套句小舜的留言,就是希望小龜他能夠成為正港的男子漢啦!雖然小龜還沒有要去當兵……Orz



小龜在一開場的時候公佈他其實在等兵單,還沒有馬上要去的消息時,現場一陣嘩然!因為大家都已經小龜已經要去當兵了!所以帶著不捨的心情來赴會。結果……
莉莉說:「好吧!那等到小龜要出發的那一天,再自己一個人偷偷地去吧!」
這次的聚會是有主題的!我們選了幾個主題讓小龜挑選,分別是:軍裝風、復古風……等,小龜後來是決定要軍裝風,所以他親手製作的邀請卡上就清楚的寫著要大家做軍裝風的打扮。大家都有配合到軍裝風的主題,要不就是上衣有迷彩圖案:要不就是直接穿迷彩褲,而小珍把她一條花色圍巾別上別針,儼然就是一條值星帶了!



不過,我最佩服的就是小玉手工製作剪貼的迷彩帽!小玉來赴會的時候,手上拿著一包東西,因為塑膠帶不透明,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我還想說裡面該不會就是要給小龜的禮物吧!沒想到拿出來之後是讓我們驚豔的迷彩安全帽。小玉說她花了一個早上在做這頂帽子,深淺不一的綠色壁報紙剪成了不規則的形狀,拼湊出迷彩的感覺,再直接黏貼在安全帽上,這頂帽子戴上去之後,有像是要藏匿於叢林中的感覺,真是煞費苦心呀!



小珍比較驚訝的是紀君和小花的裝扮!因為她原本以為紀君會只來就好,不做打扮的,可是她們倆不但去租借全套的軍裝,連軍帽都齊全了。整個專業了起來!
反倒是我……只穿了類似軍裝布質料的吊帶褲。我沒有迷彩的衣服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翻閱了雜誌,看到類似的吊帶褲裝扮,還想說真是太好了!因為我正好有一件吊帶褲。



噗!結果小珍給我的評語是:「我想e黨的成員就屬某人最混啦!只用『我沒有迷彩的衣服』打混過去。這樣不行喔!虧你還是黨主席,下次認真點吧!」
哈!好吧!我知錯了!看到大家都這麼用心,小玉也沒有迷彩的衣服,還特地跟凱哥借衣服來穿。我的一句「我沒有迷彩的衣服啦!」,不足以構成推托的理由。
紀君說她生日的時候也要來玩一下扮裝,好耶!那到時候我一定要雪恥!



我回家之後把錄下來的影像上傳,全部看完之後笑到肚子痛。【聽前奏猜歌曲】的遊戲,雖然分成圈組和叉組競賽,目的是要玩得開心就好。不過,小龜也太認真了吧!怎麼會那麼激動呀!而且還不小心變成"澳客"和"台客"。
看到大家那麼地用心,小龜應該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