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次同學會,很高興能夠有這麼多人來!連原本可能不確定能不能來的彥雯也來了,看到她出現,還滿開心的!店內服務生在確認我們人數的時候,好像說算到24個人。
24人呀!滿多的,但從來沒有一次同學會能夠突破30人,這是我內心的遺憾呀!

這次的同學會是今年的第二次,第一次的內灣之旅只有12個人出席,是的!雖然大家在我網誌上回應的火熱,我承認,很多都是被我逼來留言的!因為留言之後有證據,說要來的就要來喔!但到了最後,確定出席的只有12個人,我還能夠說什麼呢?
不過內灣之旅帶給我的,也是滿滿的開心愉悅。因為人數少,大家能夠交心細聊的機會變多,在逛內灣老街的時候,也不用互相等人買東西而佔去大半時間。

在此容我抱怨一下,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同學會】這件事,是真心想要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見面相聚、還是只是拿來填補時間而已呢?
如果沒有提早通知是我的不對,但很多次,我不都是提早一個多月就開始通知了嗎?連時間都是讓同學票選,那為什麼還是有人有那麼多的”不巧”呢?

其實今年暑假的第二次,的確通知的有些倉促,因為內灣之行的遺憾,我很早之前就接受建議,想要再辦個大家一起吃飯的聚會,讓沒有去內灣的同學們能夠再聚。
對不起!我整個暑假幾乎沒有閒過,但這些都是我自找的,上山帶小朋友、當額外活動的總召、和預定好的旅行,這全部都很早就納入我的SCHEDULE了!所以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完成,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半途而廢。

我原本不期望這突如其來的第二次暑假同學會能夠有24個人來,對辦同學會逐漸心冷的我似乎又找到一點動力了!



↑謝謝盈穎與小賀專車北上,雖然妳上次有來國圖看我,但對其他人來說,妳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喔!



↑謝謝小可愛終於把第二次獻出來了!來的次數少到大家都算得出來,這不太妙吧!呵呵‧‧‧
我要說實話,小可愛妳變漂亮了!果然頭髮留長之後,氣質也跟著顯現。不過我頭髮也留長了呀‧‧‧
還有呀!妳一見到我就開說我有氣質,讓我聽了心花怒放呀!阿姑親一個啦!



↑大佬,你主動傳簡訊問我同學會事宜的舉動,讓我開心了很久喔!聽小倩驚訝地說:「楊世偉有來喔!?」我才驚覺!對厚!你也很不常出席同學會耶!說!你這樣對得起我嗎?
讓你在捷運站等了我快一個小時,真對不起呀!好險有信喜跟你一起,不然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了!我一直在轉捷運,就算我拼命趕,也還是沒有辦法在我們約定的時間趕到,你都提早到了,我還遲到那麼久‧‧‧



↑阿甘是同學會的模範生,每一次都有到!
其實阿甘是最辛苦的,因為他不會騎車,只能借助大眾交通工具,如果真的交通不便,相信他也會靠著他的雙腳走到。
上次信喜約的明德懇親會,因為公車不好等,他從台北大學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到明德,聽到這個消息,我不驚訝!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只能說,【阿甘】這綽號取的好呀!
每一次的同學會,阿甘幾乎都沒有遲到,也都會和我們一起待到最後,這份真心我銘記在心囉!


↑還有新成立的偶像團體【How Go Boys】
你們每次都要小組成群呀!我想了很多辦法都沒有辦法拆散你們,猶記得板橋遠東後面的吃湯包同學會,我都做籤要大家抽了,你們居然還可以抽到同一桌‧‧‧這是緣份嗎?這緣份也太強烈了吧!噓!偷偷跟我說,其實你們有偷偷換籤吧!?
雖然你們每次都愛早退,但是你們每次的同學會出席率也超高的喔!讓阿扁我有感動到!如果你們能夠拆散,跟大家一起聊天,我可能會感動到落淚吧!哈!哈!
謝謝你們!



↑小龜,你快成了我的專屬同學會秘書了!每次有什麼問題都要麻煩你幫我HOLD住,像我這次同學會遲到那麼久,又沒有辦法變出分身來!如果沒有你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先想到這裡,有再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