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小舜立下志向,她要念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學系。
於是,在推甄和申請入學方面,小舜很努力的朝著她的目標前進。
我記得在準備自己的作品集時,她常常都在宿舍裡面趕工,細心地完成她的作品。
雖然沒有能夠在推甄時就推到實踐服設,她仍不放棄,最後在聯考時順利考進去。



在學校時她有帶她做的服裝穿給我們看,看她那麼努力為自己的志向努力以赴,心中覺得非常羨慕。
因為我那時候其實不太確定我自己到底想要念什麼科系。雖然因為歷任老師的影響和對於文學的熱愛,我一直都想要念中文系,高三時卻又改變心意,而想要念社會工作學系了。
好像是確定想要換念社會工作學系,但似乎又有什麼疑慮‧‧‧
唉!相較於她有明確的目標,我就顯得三心二意了。
所以我說那時候我其實是羨慕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