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模糊處理。
你絕對看不出她們誰是誰!你看不清楚!你看不清楚!…………
沒錯!我現在在催眠你,你看不清楚!你看不清楚!

一天,在宿舍的我們心血來潮,想要來一場角力大賽,看看誰會是最後的優勝者。想法既然浮現,我們馬上就付諸行動。我記得我們還先拿抹布把地板擦乾淨,因為有可能會有在地上廝殺的情形出現。其實地板也沒有很髒,但是大家都洗好澡了,地板還是再擦一次比較好。
然後就開始進行廝殺了!
一開始是扁扁小姐對蓉蓉小姐,先禮後兵,都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摔,卻已經伸手去抓對方的衣服了!後來發現抓衣服是錯誤的,衣服會滑動,沒有辦法使力,於是改抓對方的褲頭。



我們玩得臉紅脖子粗,褲子也因為被拉扯而提高,頗有網路用語「吃褲」的感覺。因為褲子拉起來之後都卡進屁股縫裡面了。就像是女生穿裙子坐著,突然站起來時裙子都要拉一下的感覺,不然裙子會卡進卡倉裡面,很尷尬ㄋㄟ、別人看到也不知道該不該幫你拉出來。
旁邊的小舜是最好的啦啦隊,大聲叫喊,將現場氣氛炒熱。看扁扁小姐黑黑的臉脹紅,一度懷疑她從非洲黑人部落移民到美洲紅種人居多的印第安部落定居。
雖然這麼拼命,扁扁小姐還是輸了!ㄆㄧㄚ、小姐不相信蓉蓉小姐有這麼強,居然打敗漢草不錯的扁扁小姐,所以她決定親自挑戰。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究竟是誰贏了呢?
我也不知道!腦袋瓜一直想,就是想不起來誰贏了!
請當事人來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