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德宿舍只有住高三上學期而已,下學期我就搬回家住了。
在要搬遷的前一晚,好想拍些照片來留念,至少要紀念一下我在高中的住宿經驗。一方面也是內心有所不捨吧!



小舜用色卡紙做了一頂"皇冠"給我戴,真的很給它有一種I am the King的感覺呀!嘿!嘿!
接著,經典照要來了!



聖母宣言:「我親愛的子民們,讓我來解救你們吧!」
彥雯和阿ㄆㄧㄚ、破功,臉上有笑意。包子、詠棋和小舜整個認真呀!
我那件褲子是拿來當睡褲穿的,很鬆。被她們這樣一拉,都快要被拉掉囉!
手上抱的那一團是用浴巾捲成的,一大團抱在手上,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喔!頭上的黑布好像是一件黑色衛生衣的樣子。我也忘了。



噗!以前做實驗都有實驗組和對照組,這張抱著熊熊洗衣膏的桶子就是對照組了。其實我超想噗ㄘ笑出來的,但是一直告訴自己要ㄍㄧㄣ住才行。





那時候陳奕迅演的【幽靈人間】很ㄏㄤ,我們在模仿它的劇照。



【拉肚子】分解動作:
1.開心地吃了一碗泡麵
2.咦,肚子痛了起來
3.快!衝向廁所
4.趕緊脫褲子
5.唰!用力解放呀!
6.無屎一身輕,真舒坦!



【名偵探科南】裡面有出現的人物,操縱人們的傀儡師,左右被操縱者的動作行為甚至是思想。



人要是一多,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我好像臉部抽搐喔!





啊!真快樂呀!那時候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