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地在宿舍整理東西,準備迎接【夏季火爐考驗】。
我的宿舍沒有對外窗,所謂的對外窗是指可以有風吹進房間的窗戶,我房間的窗戶是對著客廳的,所以有跟沒有都沒有差別。
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我的房間只要到了夏天就像火爐一樣熱,我可以一個晚上被熱醒三次,還全身被汗浸濕。每次都要沖個澡,讓身體降溫,才能夠再次入眠。悲慘呀!
有想過跟房東要求裝冷氣,但是他們是年輕夫妻,實在是沒有那個預算,再加上如果裝設冷氣的話,電費肯定要爆表的呀!所以還是算了吧!我就繼續忍耐,大四有搬回家住的打算,如果搬回去的話,裝不裝冷氣對我來說也沒差了!
我的剪報和雜物一直沒有減少,所以堆堆堆積下去的結果,讓房間變小之外,夏天肯定也會讓房間的溫度上昇不少。逼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我只能夠有所取捨,把一些真的不需要的東西清掉。
在整理的過程中,我挖到一張高中畢業時拍的團體照,這張團照好像是我買來的,因為那時候廠商有讓我們選擇要不要買團體照,一張多少錢我忘記了,不過這張照片差不多是A4大小,外面還有上膠模保護,就是要給我們收藏的。
呵呵‧‧‧今年很多同學們也要從大學畢業了,應該也拍了大學的團拍照片了,
可以來比較一下四年前和四年後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