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因為住鶯歌的關係,離高中所在地三峽很近,所以每天都坐校車通勤。
但是高三上學期卻突然想要體驗住宿的生活,所以跟媽媽商量之後,我就住進學校宿舍去囉!
一方面是覺得高三了,應該要開始為聯考衝刺了;一方面是待在家裡的話,我都一直看電視,一點讀書的勁都沒有,所以想要藉由和同儕一起念書,來督促我自己用功。
很不幸的是,這樣的心只有維持半年,高三下學期我又搬回家住了。(慚愧)
住宿那半年,在宿舍裡面拍了很多照片,包括我們的火鍋大會、狠毒的性感內衣褲秀、女子角力賽‧‧‧等。
其中,火鍋大會的照片算是最機密的照片囉!原因無它‧‧‧因為‧‧‧宿舍裡面是禁止煮東西的!呵呵‧‧‧

1.看我們多厲害呀!偷偷摸摸的攜帶食材進宿舍,連電磁爐都有,再加上每個人都有自備泡麵碗,火鍋大會讓我們吃得不亦樂乎!



2.拍完照,趕緊夾菜囉!大家都在比誰比較快、誰比較準!嘿!



跟彥雯在MSN上面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是火鍋大會的大功臣!
因為我們煮火鍋用的鍋子是她從家裡帶來的,我們吃完之後,鍋底都黏了一大堆豬血糕的殘渣,又臭又嘔心,偏偏抽籤決定誰要洗鍋子的時候又被彥雯抽到籤王,在洗手檯上刷著她帶來的鍋子,洗乾淨之後還要提回家。整個給它Orz呀!呵呵‧‧‧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後來是誰洗鍋子的ㄋㄟ、因為沒有抽到洗鍋子的籤,所以結束之後我就回房間去聊天了。不然就是到別人房間去串門子,根本就不知道後來東西是誰收的‧‧‧
我只能說:「彥雯,妳真是太偉大囉!」
雖然那時候妳覺得很肚濫,不過這些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有趣ㄋㄟ、!呵呵!
arrow
arrow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