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前,數位相機還不普遍,我們拍了照的話都是洗成照片收藏留念的。因此,我有一大堆的照片。
媽媽常常說,我留了那麼多的照片是要當嫁妝是不是呀?
我都會調皮地頂回去:「哼!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回憶ㄋㄟ、如果石門水庫真的洩洪,我第一件事就是抱著我的照片逃跑!」
看到這些照片,每每將我拉回高中時的生活,我‧‧‧好想回到高中喔!
高中時,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和同學們的相處快樂又有趣!
雖然數學很爛,但是秋雪老師很可愛,被她罵也不會放在心裡耿耿於懷。
雖然英文老師發音很怪,但是學她念英文是種另類消遣。
雖然一直發胖,但是住宿時還是狂吃宵夜。
雖然沒有交男朋友,但是有人說他喜歡我,之後的曖昧也挺愉快的。
雖然皮膚黑,被麻吉取笑也沒關係,因為我會吐嘈回去,沒在怕的啦!
雖然一度因為分班和同學不熟,身體又變得很差而沮喪,但是慢慢認識很多好朋友,也結交到很多知己。
雖然高二面臨到爸爸過世的打擊,刻意請老師隱瞞之後,我和同學們是在平等的情況下建立深厚的友情。我很介意被同情之後對我流露關心而建立的友誼,對我來說,那只不過是可憐我。絕對不是真正的友誼!
雖然我在比校內成績參加甄試時被學校刷下來而沒有辦法推社會工作學系,不過好險我當時被刷掉了!因為我對社會工作學系的嚮往只是一時的想法而已。
雖然‧‧‧
不知道還要講什麼,慢慢想吧!

回顧1
高中畢業旅行,在墾丁鵝鑾鼻燈塔下的全班合照。



想了想,也來貼一張失序往前衝的合照好了!
因為這樣的我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