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政致、世偉、阿昇、萌莉聚會。





在輕鬆的心情中聚會,是我最喜歡的了。唉!找了一下,鶯歌新開了很多店,可是好像沒有好吃又【便宜】的ㄋㄟ、最後決定‧‧‧去吃火鍋好了!



↑哈哈!政致在吃啥呀!
 



↑沒拍到政致個人最大的特色-短眉,可惜呀!要拍照時被他發現,所以被他巧妙地擋掉囉!



↑這張是第一次請店老闆幫我們拍的合照,有稍微晃動,又太遠了!所以又請他幫我們拍第二張。




↑這張拍得比較好一點點。雖然還是有晃動到‧‧‧可是阿昇不小心閉眼睛了‧‧‧


呵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在火鍋店裡面坐了很久,一直不知道接下來要做啥?
我提議來我家唱卡拉OK或是去逛衣蝶,但他們似乎沒有什麼興趣ㄋㄟ、
盧了很久,到最後想說各自回家好了,在結帳的時候,政致隨口問了一句:「那我們去打保齡球好了。」沒想到引起共鳴,於是保齡球館成了續攤的地方。



↑上面1號的77分是我的成績,有沒有看到第一個strike呀!我第一個打就打strike喔!
 



↑第一局的高分是大佬拿到,雖然他說他很久沒有打保齡球了,但是,我覺得是騙人的啦!他一上場,架勢十足,動作之標準的咧!一點都不顯得生疏。




↑亞軍和季軍分別是政致和阿昇。


我第一局的第一次打出【全倒】的好成績,還嚇了其他人一跳,以為我才是那天的狠角色。
但是‧‧‧之後就爛到不行。
那次的【全倒】一定是個詛咒!因為我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打出【全倒】了。



↑第二局的第一名是政致拿到。瞧他臭屁的咧!‧‧‧
呵呵‧‧‧有時候還不是會幫球場洗一下它的溝漕。


我在第一局打77分;第二局打76分。才退步一分‧‧‧
呵呵‧‧‧這該值得高興嗎?



↑我是76分的A,阿昇是B,他打了很多strike耶!
如果那些strike是連續的,肯定為他加了不少分。
 



↑上面編號第2據黃董本人的說法,那僅僅是小試身手而已



↑「喂!林董,那筆3000萬的案子沒有問題吧!?」瞧他臭屁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