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E 黨的台南行由紀小君和小花兒聯手策畫,再參考紀君哥的建議之後成行。
為什麼我標題要說心機重呢?因為之前我寄了319 鄉鎮護照給E 黨的夥伴們,小珍說我用寄信的方式,心機很重喔!
不過這種的心機不是壞的!是會讓人感到窩心的心機啦!小珍妳說是吧!哈!哈!



收到這張卡片時,覺得超感動的啦!
因為這張邀請卡不只是可愛、美麗,還處處可見 Gigi & Flower 的用心。
首先,左上角的花應該是自己做的吧!這種 Hand-made 的手工裝飾最難讓我招架了!再來就是他們畫我的Q版圖在上面,整個就是感動莫名呀!下面的小雞拉小花圖也是可愛的不得了‧‧‧
上面的遣詞用語也都有設計過喔!【E 黨國民旅遊】,我喜歡這個說法!還有老爺國光牌車票,哈!挺貼切的呀!國營的野雞車到目前為止,應該也就剩國光號了吧!俗又大碗,穩當又安心,是我每次南下第一考慮的最愛啦!
卡片的右邊則記載了此次的行程,一目了然。
反正呀!有 G & F 帶路嘛!我安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