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盤子上方發散出閃亮光澤的"豆皮壽司"

誰能想像一次日本行的豆皮壽司初體驗,居然讓我從此愛上了"豆皮壽司"這項食物。

身為鶯歌人,從小我就喜歡吃阿婆壽司。
當然,不是說鶯歌人就一定要喜歡吃阿婆壽司啦!只是我正好喜歡吃罷了!而且我只敢吃海苔口味的!因為豆皮和蛋皮的我都沒有吃過,所以不想也不敢嘗試。
在箱根的飯店裡享用吃到飽晚餐。一直啃蟹腳也會啃到空虛,所以我去拿了一些其他的食物回座位吃。
在面對眾多食物而猶豫不決時,我瞥見顯現光亮色澤的豆皮壽司。也許是燈光的因素吧!它真的在發亮喔!雖然不敢吃,但是出國去玩,對食物的嘗試勇氣也會跟著增加。所以我夾了一個。
吃了一口,天啊!請容許我學薛家燕在地上滾給你看,這‧‧‧這真是‧‧‧太好吃了!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勇氣嘗試呢?
學長姐們不解,它‧‧‧不就是個豆皮壽司呀!妳高興個什麼勁呀!
我不知道原來豆皮壽司就真的只有滷豆皮加壽司飯,上面再沾幾顆黑芝麻而已。我以為裡面還有包什麼奇怪的東西,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唉!寫這篇文章,你們或許會認為我太小題大作了。
但是在我享用美食的路上,我又多了一樣"敢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