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日本,坐著旅行社派來接送,準備前往下榻飯店的專車上。捲毛學長和Nadia學姐坐在我的位置後面。轉頭過去裝如花搞笑而被拍了這張照片。
剛剛看照片回顧的時候發現,我前面的小鬼表情跟我還真像啊!哈哈!

我們跟的團中有兩個小鬼同行。

一個是爺爺奶奶帶著一起玩的小男孩,他是那種標準的,被爺爺奶奶寵壞了的小朋友。
行為乖張、沒禮貌,而且還很任性!看了就覺得討厭。
同行的這幾天,他一會兒在遊覽車上唱歌、一會兒在導遊講話時打岔、吐嘈、一會兒大叫、吵鬧,真是沒家教到極點。
不過他會變成這樣的小孩,從他的爺爺和奶奶身上也可以看出端倪,因為他們倆個也不是多有禮貌的老人家。
最後一天導遊讓我們在JUSCO裡面自由購物,然後再跟我們約定好一個時間地點集合。我幫阿甘買了他要的日本小說之後,就先回到集合地點了。學長姐們也陸續前來。因為那邊有椅子可以休息,我們就坐在那邊等其他團員及導遊。突然有尿意,我請學姐幫忙顧一下東西便奔向廁所去了。回來之後學姐跟我轉述,那個任性小男孩和他奶奶也走了過來。小男孩看到他們坐在那邊等大家,突然大叫:「為什麼他們有位置可以坐?」他的奶奶跟他說那只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而已,他們可以到旁邊坐。結果小男孩大叫:「我偏偏要坐他們的位置。」他的奶奶就說要買冰淇淋補償他,叫他不要生氣了。還跟他說旁邊有賣場提供試坐的按摩椅,坐那個比較舒服。
哇哩咧!怎麼有這麼機車的小孩呀!先來後到的道理你不懂嗎?還一定要人家讓坐給你不成?
他的奶奶不懂得機會教育,竟然還用買冰淇淋的方式來安撫他。養大了他的胃口之後,下次再這樣吵鬧任性的話,這位奶奶,妳該怎麼辦呀!

第二個就是照片裡面這個小男孩。他跟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家五口到日本旅行。雖然偶爾也會吵鬧,但是他還挺可愛的,感覺上也乖巧許多!而他的爺爺奶奶是一對和藹可親的夫婦,他們說話都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雖然小男孩是父母在帶,但爺爺奶奶他們的個性多少也影響了小孩子。我就覺得他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