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我在沾的那一小碟咖哩味道最為辛辣,吃起來很下飯。

瞧我認真的模樣,我可是把手用濕紙巾擦乾淨之後,想要好好來學學印度人用手就食的習慣呢!但是這動作只限於抓餅皮去沾咖哩吃而已,因為我還是不太敢用手抓飯去沾咖哩吃,那會弄得黏黏膩膩的。
迪士尼海洋內販售的綜合咖哩套餐要價990日圓,內容物是三小碟不同口味的咖哩,我沒記錯的話是雞肉、豬肉和蝦子三種口味。還有份量不多的白飯及一大片拉餅。
拉餅的本身沒有味道,一定要沾咖哩吃才吃的下去。而日本的白飯又香又Q,不加任何佐料都覺得好吃,我只能夠豎起大拇指來稱讚了。
咖哩的味道都很特別,香料味很重。其中有一碟的味道很奇怪,和學長姐討論之後,我們都最不喜歡那一碟。因為它吃起來很像在吃香水一樣,味道不太"真實"。而咖哩中所謂的主料都只有一塊,如果是雞肉咖哩的話就只有一塊雞肉;蝦子咖哩的話就有一塊撥殼蝦仁。

這樣的套餐要990元日圓,感覺上有點貴,看起來也有點空虛,但是這已經算是迪士尼裡面最便宜的套餐飲食了。而且全部吃完之後還挺有飽足感的,不用擔心會餓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