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上星期五終於收到最後兩張明信片,
這樣我從日本寄回台灣給自己的明信片都齊了。
最後兩張還真的很難等ㄋㄟ、
從日本回台灣的隔天就先收到第一批的明信片了,
再隔天又收到第二批,
唯獨這第三批的明信片讓我等了兩個禮拜。



第一批的明信片是在迪士尼買的立體卡片,單價都在180日圓左右,還真是給它小貴,不過都超可愛的,米奇身後的船艦還會遠近移動喔!
只是NEMO那一張就沒有移動的效果,可惜呀!



第一天沒有寫明信片,所以我從第二天開始寄。
第二天留給自己的內容有點空泛,很無聊的念一下懶惰的自己,每次出國都說要寄明信片給自己,卻都一直忘記,不然就是給自己找藉口。
直到這次的日本行才終於想到要寫明信片。
好吧!說實話,我這次又忘記了!
還是因為不經意聽到同團的團員說他們把明信片交給飯店櫃台代寄,我才想到要寄明信片這件事!



第三天晚上寄的明信片我是到飯店裡面的販賣部買的套裝明信片。
我不想要買一整套的明信片,但是沒得選擇,飯店裡面都只有賣套裝,有兩種價錢,一套是比較基本的樣式,370日圓;另一套的顏色配置比較鮮艷華麗,500多日圓的樣子。
最後我買了370日圓的那一套,裡面都是富士山的景色。
這家飯店就位在富士山腳下,所以他們也賣很多富士山圖案的小東西。





明信片上面提到的是第一天遲到,讓全團的人等我們的恥辱。
因為我們記錯時間,8點集合記成8點30分,所以8點5分左右才下樓的我們還緩慢進到餐廳用餐,殊不知大家已經上遊覽車等我們了。趕緊隨便吃吃,上車和大家會合。
真的很不好意思,導遊前一天晚上還交代千萬不要遲到,我們才第一天就犯了!
不禁在心理默念:「完了!黑掉了!黑掉了!」



日本的喝酒貓明信片真可愛呀!我真有股衝動要把它全部買回家收藏。
但是身為窮學生的我,在欲望與理性掙扎之後,還是算了!
買個兩張做紀念就好,千萬不要太"衝動"。



第四天的行程爆趕的啦!
前一天晚上下起雨來了,隔天冒著雨,先到明治神宮,後來到淺草觀音寺,導遊才給我們40分鐘在淺草逛,時間那麼少,怎麼夠逛呢?
算了,觀音不拜了!先殺進仲見世買東西比較要緊。時間雖然少,收穫還挺大的!我和學姐要幫別人買的東西終於在仲見世裡面的藥妝店找到了!
午餐到原宿的一家火鍋燒烤店用餐,它的名字叫做:「燒肉放題」,台灣很多店也都是這個名字呀!沒什麼特別的!裡面的東西也沒有很多,學長倒是說他們家的肉很實在,挺大方的。
最後一站是台場,彩虹大橋,有看到沒拍到。下雨天要拍照也不方便呀!
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沒有開,沒有逛到覺得小失望,因為它不是什麼普通的建築,它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富士電視台呀!
我在多少日劇裡發現過它的蹤影,知名度可以跟木村倒頭哉相比ㄋㄟ、
以後有機會再來探望它吧!

P.S 原本想要用繪圖軟體把地址和姓名的地方給蓋掉,
但是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國圖打工的事,
也會從幾篇特定的文章裡面知道我的本名。
我也不是什麼影視紅人或政壇機要,
被知道名字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最後就想說算了,
給它去吧!(台語發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