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所以把它設成桌面的背景。

後來覺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厚著臉皮,把這張照片夾帶給大家,還寫了一小段話……


我沒有炫耀什麼東西!純粹想分享,接不接受都要出於個人意願啦!

而且沒想到小珍和育民有討論過這張照片,真令我驚訝呀!有討論有進步,有心得的都要跟我說喔!哈!不管稱讚或批評我都全盤接受啦!

其實這張照片還有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地球上面的台灣。小小一角,卻讓我在區間電車站的觀景台稍稍等待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拍到的喔!(因為一旦錯過之後,就要再等它轉一圈。偏偏它轉得很慢……)
如果把它設成桌面背景的話,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我目前的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