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名學生介紹撰寫:民穎老師(大一學妹);
後三名學生介紹撰寫:芳瑜老師(我本人啦!)

因為原本負責撰寫第一組學生介紹的阿蘇老師錯過了交稿的時間,所以我決定由自己來完成這份學生紀錄,並請民穎學妹和我一同撰寫。



第一次見到建德的時候覺得他好酷,也許是陌生吧,他給我一種不安感覺。果真,起初的幾天他不大說話,儘管大家都想跟他說話談天。經過一個星期的相處,大家都熟了也談笑自如,卻要分開了。看到他結業式上哭的稀哩嘩啦,忽然一陣感動,原來我們都有這樣深厚感情呀!在作業上他一直用心對待,我們都相信他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欣琪是
一個黑黑瘦瘦的小女生。有點依賴人家,也有一點任性驕縱。但相處的時間裡,發現她有一顆比誰都細膩的心,一直用真心對待別人,偶爾的貼心舉動也真的讓人覺得窩心。珍惜人們之間感情、單純,能認識她真的覺得很棒。



博議
給人一種成熟懂事的感覺。很有榮譽心,凡是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的一面,讓人覺得欣慰。但有時也會任性、也會淘氣,但真的是個不錯的孩子。相處時間裡覺得他好單純,做任何事也都全力以赴,是一個不錯的學生。只要再多用點心,會有很棒成就。



認識佳紋,讓我更深刻體會到所謂第一印象不能夠決定一切的道理。說實話,第一次見到佳紋的時候,她臉上漠然的表情令我退卻了!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裡面,我該怎麼跟這女孩相處。到了同學自我介紹的時間,她也是不改她的酷樣,我‧‧‧該退縮了嗎?正當有此懷疑時,她另一種活潑的表現方式讓我鬆了口氣。我了解到,其實她只是怕生,怕跟陌生人相處。但要是多給她時間的話,一定可以看到她活潑俏皮的那一面。
同時,佳紋是一個相當重感情的女孩兒。她的好朋友佩蓉生病,請假在家裡休息的時候,沂恩學妹進行了一堂【語文與繪畫的想像】的課程,內容是要同學們回想,自有印象以來,每個階段印象最深刻的人、事、物。是老師、同學、暗戀的人、喜歡的卡通、衣服或是最親愛的家人‧‧‧。佳紋立刻就想到了佩蓉。她說佩蓉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她要畫她的畫像送給她,希望她早日康復。真是一位用情至深的女孩兒。



舒緯出席這次活動的時間明顯地比其他同學少。一方面得知她不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參加晨會,跳帶動操,所以每天早上都刻意遲到;一方面她個人的私事很多,要補習也要休息,還有,她們家住得很遠。她的父母和校長是好朋友,所以我們也不便就她的缺席率表示什麼意見。但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她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不合群呀!那麼小的年紀就靠關係什麼的,是非常不好的行為!像凱文的爸爸是總務主任,他也沒有這麼任性呀!該做的事他一樣也少不了。但是為什麼舒緯的家長不能夠同樣的看待呢?
由於她出席率少的關係,我對她並沒有多大的印象。真要有印象的話,就是她待在教室裡的時間應該比待在校長室裡的時間少吧!



彙茹的個子非常嬌小,很可愛喔!但是我和其他老師們一致認為,她應該是全班最成熟的女孩兒。因為她有著精明能幹的眼神和察言觀色的能力。她算是比其他同齡的學生懂事許多,交代的事都能夠順利完成,而且在她的作品中都可以看見她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