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介紹撰寫:民穎老師(大一的學妹)



怡均是個很乖巧的女生,做起事情來井井有條,課堂上的她也都非常用心,讓人感到很欣慰。尤其在她每一次的作品中,不難發現她相當有美術天份。同時她做事謹慎,舉止間進退合宜。但或許因為她的榮譽心太重,對自己也過於嚴格,所以抗壓性必須再加強。



子安在我們相處的時間裡,我發現到她是一個心思蠻細膩的一個女孩子。很少看她說話或是發言,但是對於課程都能夠認真參與。也許她不大會清楚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但是相處之下,會發現到她有許多優點。儘管她不大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及感情,也不大主動參與人際活動。



勇志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不錯的,覺得他好單純也好可愛。從勇志的身上,我們看到人與人之間最真、最美的感情。尤其他會主動的幫助同學,也會不時的給予協助,自動自發的情操真的是很難得。做美術的時候雖然有點皮,但也有用心,有自己的想法,而事實也證明他真的是很棒的!



涵餘真的是好活潑呀!常常在課堂上發問一堆問題,課堂上的活動也都熱心的參與,對於個人或組別競賽更是卯足全力去贏得勝利。其實他是個聰明的孩子,也有許多自己的想法及思考,能在『玩』之中學習真的也很難得。畢竟,學習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從生活中學習,其實會發現學習是充滿樂趣的。



正瑜是非常可愛的小女生,有一顆溫柔又細膩的心思,讓人跟她相處起來都覺得很舒服,不會有壓力。就算在短短地相處時間裡,也感覺到她是個純真的女生。跟她談話之間,我看到她的天真,莫名讓人有股感動呀!同時她情感豐富,對人們之間的情感互動也是相當親密。



鈺涵,一個天真又活潑的女生,跟她聊天會覺得很開心,尤其喜歡她率真的性格。她有一顆細膩的心,情感豐富,對於自己的情緒表達十分清楚。課堂上的她,也盡力表現出她的用心,從一次次作品成果中,我們發現她都在不斷的進步、成長。我想,她是有學到東西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