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兔寶寶-勇志
勇志的第一特徵就是他有可愛的兔寶寶牙,和活潑的個性。



涵餘最喜歡玩他的眼皮,因為他要是閉眼睛的話,會發現他的眼皮很厚,一團在眼球上面的眼皮,乍看來像是突出的眼睛。不過這不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事。
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他主動幫同學把椅子搬下來這件事。
同學們相繼打掃完之後,我看到勇志一個人慢慢幫同學把椅子從桌子上搬下來。
我問他:「勇志,你們平常掃地的人都要幫同學把椅子搬下來嗎?」
他回答:「沒有呀!我們學校沒有這個規定。」
我很驚訝,繼續追問:「那你為什麼要幫同學把椅子搬下來呢?是你自願的嗎?」
他靦腆的笑了笑‧‧‧

天呀!多麼窩心的孩子呀!
沒有人要他搬椅子,也不是學校打掃的規定。他幫同學們搬椅子完全是出自於自願。
這豈是什麼事都斤斤計較的北部小孩能夠做到的事呀!
而且勇志的脾氣很好,大家跟他開玩笑,玩他的眼皮,甚至於連他的"鄰居"涵餘一直鬧他,他都不會生氣、動怒。這一切都讓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