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一一道盡,只好想到什麼說什麼好了!

1.酷妹佳紋-



她整個沒有表情的酷樣真的是讓我望而卻步,頭髮也編成一根一根的黑人辮。
單眼皮再加上完全沒有喜怒哀樂的臉,我真是猜不透她呀!
在我心裡面,這位小姐馬上被我列為難搞人物第二號。
因為她是六年級的學生,我希望她能夠帶領她那組的同學來融入每次的遊戲,但是她冷冷的看著我,跟我説:「我不要」
呃‧‧‧我可不會因此放棄的!於是我換個方式,她所在的第一組包括她在內有兩位六年級的學生,我讓她們兩個猜拳,贏的當組長,雖然後來是另一位成為組長,沒關係,我總有機會讓妳軟化的。
沒想到第二堂開始玩【春節剪紙樂】的活動時,她展現了她的活潑一面。天呀!我在心裡暗自叫好。她問我要做六摺的剪紙該怎麼摺,我慢慢跟她說明,之後,她開始露出她活潑的那一面。

2.關於分組

從禮堂回來要正式進行第一堂課前,我們先來玩自我介紹的活動,
希望能夠藉由玩【大家好】的遊戲來達到彼此互相認識的目的。
這次活動雖然是在龍山國小舉行,但是附近國小的同學們都可以來報名參加。
讓不同學校的學生都能夠有交流是我們的目標之一。
其實我這次自己排的分組名單是來嘉義前就先排好的,我完全不認識他們,卻無形拆開很多對好朋友。
嘿!嘿!嘿!正合我意呀!
聽到他們的抱怨,說著:「厚!我為什麼沒有跟XXX同組呀!」我覺得,嗯!誤打誤撞竟讓我分對了組員。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超人特攻隊】的23個寶貝蛋,給了我5天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