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大家都共用一台午休室的電腦,我是在一個很緊的時間中打第一天的網誌。即使已經校過了一次,還是被小萌抓到錯字。不過這樣也好,我最討厭有錯字了,自己看到的話也一定會改掉。謝謝小萌的校正囉!
現在則是跑完基本行程,在等著吃晚飯,所以我們跑到電腦教室打電腦。
學校非常禮遇我們,很多軟硬體設施都讓我們自行操作。
今天的整個流程就是:起床、吃早餐、祭天、練習跳早操、吃中飯、佈置教室、打電話給學員通知他們來報到、始業式預演、回各班教室繼續佈置、等吃晚飯‧‧‧嘿嘿!也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啦!
原本預定的起床時間是8點,可是大家都七早八早就起床整理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睡,趕緊起床換衣服、刷牙、洗臉。
嘉義的日夜溫差真的很大,昨天晚上大家都還在抱怨根本一點都不冷,今天早上的溫度可真的把我們嚇了一大跳,媽呀!爆冷的!
披上我的厚外套到外面的洗手台盥洗,邊洗邊發抖。
早上的早操練習有暖到身子,跳了任賢齊的再出發、陳百潭的隨緣、志村健的音樂和一首濱崎步的快歌。
好久沒有這樣子跳舞了,骨頭都快閃了,呵呵‧‧‧
因為明天活動就要正式起跑了,所以總召要我們低、中、高年級組打電話給各組組員,一方面是確定她們都知道明天要來報到;一方面順便提醒他們明天要記得攜帶的器材和要用來裝營養午餐的空餐盒。
我在打電話的過程中發現,其實不只是學生本身的程度不如預期的差,家長的能力應該也沒有那麼低才對。因為打電話時,很多都是學生不在,由家長接的電話。
通知學員要來報到和攜帶物品,家長也示意說會通告他們各家的子弟。應對進退都很流暢,都沒有遇到跟外籍媽媽通電話的情形出現。也許是因為高年級的話應該還好,低年級比較有可能出現。
便當還沒有來,可是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那就先這樣吧!哈!





教學營開始的前一天,我們要把教室裡面的佈置都弄好,學生不夠的桌椅也都要搬好。



呵呵,搬好囉!這裡就是我們未來五天要給學生們上課的地方。



教案實行的順利與否和週邊器材的契合很重要。所以我們不只是要搬桌椅,器材也都還要去操作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