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

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法回到之前的樓層。

於是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三樓寫著: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上四樓: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
喔!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
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走向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

妳是這層樓的第31456021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
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一家妻子專賣店在對街開張。
第一層的女人喜歡做愛;
第二層的女人喜歡做愛並且有錢;
第三樓及以上至六樓的樓層從未有男人上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