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轉寄照片給我,所以我查了關於這間Hello Kitty套房的資訊。
18000元住一晚Hello Kitty套房,真的划算嗎?
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把錢拿去出國,直接飛到日本的Hello Kitty Land玩。
以下是相關報導和照片……

Hello Kitty迷又要破費了!全世界第一個Hello Kitty專屬飯店套房,今天(2006118日)在高雄亮相,從床單,窗簾,壁紙,到拖鞋,香皂,牙刷,甚至早餐,住在這個飯店套房內,只要睜開眼睛看得到的都是Kitty。不過住進這個Kitty套房代價不小,一晚要價一萬八千元。
在迷哥迷姐的歡迎下,Hello Kitty為專屬於她所有的飯店套房揭幕。高雄漢來飯店總經理林子寬說:這是全世界第一個所有擺設都是Hello Kitty粉紅夢幻套房,不論是睡覺的床被,窗簾,喝茶的咖啡杯,桌上的花瓶,便條紙,桌燈,小到牙刷,毛巾,全都是Hello Kitty。而且連同早餐的所有餐點也都是Hello Kitty造型。高雄漢來飯店打造四間Hello Kitty套房和客房,花了半年的時間完成房間內的所有擺設,為了這四間套房,還請業者開發Hello Kitty壁紙.漢來飯店協理陳依文說每一間大概都要花掉上百萬的裝潢費用。
當然要住進Hello Kitty專屬套房也不便宜,套房一晚要價一萬八千元,客房一晚要價七千八百元。
三十一歲的Hello Kitty始終不退流行,而且隨著Kitty迷陸續進入職場,據業者的統計:Kitty迷是屬於社會上高消費的族群。





不是我在說啦!旁邊這盆蝴蝶蘭還挺搶眼的呀!想當主角想瘋了不成?





床上、沙發上和餐桌上的小隻Hello Kitty娃娃是一定會放的嗎?還是純粹是為了拍宣傳照片好看才放的?



連壁畫都是Hello Kitty喔!哇咧!蝴蝶蘭再次出現‧‧‧



依照台灣人的習性,這些可愛的"消耗品"應該是不會打開來用,直接裝進行李箱吧!不要說你不會喔!包括我在內,大家應該都會這麼做吧!拜託!18000ㄋㄟ、不帶點"紀念品"回去怎麼行!



第一次看到飯店裡面有體重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