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昌漢陽門廣場的按摩女越來越多,有時候十幾人在廣場的浮雕牆下面一長溜排開,用一張床毯堆在按摩對象的大腿至胸部,雙手就在毯子下面"按摩"……
記者來到漢陽門廣場,只見休閒廣場熱鬧非常,南廣場和北廣場人氣都很旺。
下棋的、唱歌的、演戲的、看戲的、喝茶的、聊天的、洗頭的、修腳的……應有盡有。但就是沒看到"按摩"的。
難道報料不實?記者問一名50多歲的男子:「這裏有沒有"按摩"的?」
男子曖昧一笑,指了指南廣場靠山邊的相對僻靜處。
記者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到背靠蛇山的一面浮雕。記者上兩層臺階,到南廣場上面的小廣場,看到按摩躺椅一字排開,接受按摩的都是中老年男子,而提供按摩服務的都是30多歲的女子一名按摩女發現記者拍照,立即丟下按摩物件,跳起來就跑,其他按摩女們隨之做鳥獸散。
看見記者"趕跑"了按摩女,下面廣場的幾名老人連聲叫好:「是該有人出來管管了!本來好端端的一個文化休閒廣場,不能被這些事搞壞了名聲。」
一名婦女則憤憤地說:「還搭塊‘遮羞布’!弄得我們都不好意思到那邊去。」







總之……大陸無奇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