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醜狗過世 山姆迷網站一天600萬人次慰問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國華/編譯】

你還記得世界最醜的狗狗山姆嗎?22日它過世的消息傳出之後,它的主人蘇西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地慰問的卡片及信件,而山姆的網站一天之內就湧進600萬人次,表達他們的思念,顯然大家都十分懷念這隻世界最醜的狗。

蘇西的家,少了一隻狗。
空空的狗床、空空的狗杯子,還有一個空虛的主人。
蘇西難過地說:「真的就好像一個世界領袖過世一樣,我真的很難過。」
這隻被稱為世界最醜的狗,雖然其貌不揚,但卻帶給蘇西最美的回憶。
山姆在9歲的時候,被蘇西收養,兩人關係之親密,甚至還同睡一張床。
蘇西說:「從牠活著到死去,牠的眼中始終散發著一樣的表情,牠看起來就是非常溫暖。」
山姆的死訊傳開後,它的網站一天之內就湧進600萬人次瀏覽。
從世界各地寄給主人蘇西的慰問卡,如雪片般飛來,上面還寫著「你是最美的」。
「喔,我真想念我的狗。」
蘇西認為,山姆是上天賜給她最好的禮物,現在她只要思念山姆,她就會「打自己家的電話」──請在狗叫聲過後,開始留言,嗶……。

Sam & Susie'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