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隻老鼠吹牛
第一個老鼠說:「我每天將老鼠藥當飯吃。」
第二個老鼠說:「我常用老鼠夾來鍛煉身體。」
第三個鼠滿不在乎說道:「看到旁邊那隻懷孕的貓了嗎?那是我幹的!」

2.青蛙和袋鼠去嫖妓,袋鼠三兩下完事,卻聽見隔壁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一二三嘿!」這讓袋鼠好不羡慕!
次日早上袋鼠說:「青蛙你好棒!」
青蛙:「靠!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3.獅子和熊分別在果樹旁便便,一個月後,獅子便便的樹比熊便便的樹長得粗壯,於是熊說了句話:「獅屎勝於熊便啊!」(事實勝於雄辯)

4.一男去醫院,醫生問其何處不適?
男答:「聽了之後不要笑。」
醫生:「當然!」
男士脫褲,其小弟僅火柴粗,醫生大笑。
男士怒道:「人家都腫好幾天了,你還笑!」

5.網路符號:
(_!_)普通的屁屁
(__!__)胖屁屁
(!)緊繃的屁屁
(_._)平坦的屁屁
(_*_)發炎的屁屁
(_o_)痔瘡的屁屁

6.女警宿舍失火一女警光著下身逃出,後發現內褲未穿,逐叫過警犬聞聞其兩腿之間,示意警犬去房間叼其內褲,不一會,警犬從火裏衝出,口裏叼著根警棍……。

7.某男,其妻經常紅杏出牆,卻都視若不見。某天,同事送一付對聯,
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
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
橫批:忍者神龜。

8.老師:「降落傘和避孕套的區別是什麼?」
小強:「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
老師:「60分!」
小翠:「降落傘破了少一個人,避孕套破了多一個人。」
老師:「100!」

9.記者採訪熊貓:「您這一生有什麼願望嗎?」
熊貓說:「一個是有空兒的話看看中醫,治治我的黑眼圈。
二就是我TMD就想照張彩色照片。」

10.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那你只能吃屎了。」

11.爸爸和13歲的兒子走進屈臣氏,路經放保險套的貨架。
兒子問爸爸︰「這些一盒盒的是什麼?」
爸爸告訴兒子︰「這些是保險套,是用來進行安全的性行為用的。」
兒子︰「啊~原來這些是保險套,上性教育課老師曾提及過呢!但為什麼這要一盒入裡面有三個的呢?」
爸爸︰「嗯,這些是給高中生用的,星期五一個,星期六一個,星期日一個。」
兒子︰「嘩!那麼這些一盒六個的是誰用的?」
爸爸︰「嗯……這是大專生用的,星期五兩個,星期六兩個,星期日兩個。」
兒子︰「嘩嘩!那這些呢?」
兒子拿起了一盒十二個裝的。
爸爸透了一下涼氣,悽悽道︰「那是給已婚人仕用的,一個月一個一年剛好十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