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愛情白皮書》裡的瞿守、《戀香》的狗狗,或是可樂廣告裡被全智賢亂K的體貼男孩,彭于晏逗趣的喜感與帥氣模樣,征服了眾少女與熟女們的火熱之心!



魅力全通吃


早在這次專訪前,就已深深感受到
Eddie的魅力了!幾個月前公司的工讀生妹妹變成了定時鬧鐘一樣,每次看到小編時就不忘提醒要完成採訪彭于晏的任務。去專櫃借衣服時,店員小姐知道要拍的對象是彭于晏,也立刻露出少女般的愛戀表情,興奮的拜託小編幫她和朋友們要簽名照。

這麼多人都愛彭于晏,於是小編決定這次拍照要讓大家看到Eddie最自然、最可愛的一面:拍他睡覺、刷牙以及吃零食的日常生活模樣,就算當不成他的女朋友,還是可以看到偶像最真實的一面,與他更親近無距離。

得知這麼多女生喜歡自己,Eddie有點害羞但仍掩不住開心的說:「刷牙那個動作,真的就是我在家裡的樣子,而且我在家都只穿條內褲跑來跑去,洗澡、上廁所時也都習慣不關門。」聽到這,小編心想喜愛Eddie的少女們,一定都很想翻牆衝到他家去瞧一瞧吧!



低調做帥哥


在家不愛穿衣服,
Eddie平常喜歡的也是一身舒服穿著,簡單有設計感的日本猿人牌就是他的最愛,棉質T恤、連帽上衣配牛仔褲或卡其,偶而加頂帽子就ok。「和國外年輕人比起來,台灣很重視細節搭配,身上的配件飾品都少不了。我只愛戴帽子,那也是因為自己太懶得整理頭髮了!」Eddie笑笑的說。

除了是猿人牌的忠實金主,Eddie還收藏了將近兩百雙球鞋,而且特愛買限量款式,從這也可發現Eddie內心想與眾不同的慾望。他說以前會刻意要穿得跟別人不一樣,在台灣還沒有瘋嘻哈時,自己就已經開始做嘻哈打扮,不過當藝人後因為怕被認出來,所以改走低調路線。

至於什麼樣的女生走在路上最能吸引Eddie目光?答案是:「怪怪女」。「像是誇張的視覺系,或是穿洞很多的龐克搖滾女,我都會很佩服她們這麼有勇氣,敢做這樣的打扮出門,很厲害!」但是假使女友也想這樣穿,Eddie表情卻有些猶豫;「基本上我不會管女友的穿著,因為我也不喜歡人家管,不過我還是會希望她想清楚再穿啦!」



不愛野蠻女


Eddie
說自己談戀愛時是個大男人,所以女友還是和他一樣穿著簡單一點比較好。「男生就是要有點大男人啊!」他大聲的強調說:「女生其實可以野蠻,但是野蠻要有道理,不能因為心情不好就亂打人」結論就是Eddie比較喜歡乖巧的女生,不過還是希望對方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最好是留長頭髮,因為比較有女人味。

Eddie還透露了他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暗戀的對象,就是日本的女星田中麗奈,他還刻意說給一旁的經紀人聽,要他幫忙牽線認識。Eddie說看到心儀的女生,反而會變得很害羞,不想被人誤會隨便,所以不敢主動追求,更別說跟女生要電話了。

「我覺得現在七八年級的小女生都很猛,之前一個人逛街時,就有一個16歲小女生走過來,直接跟我要電話,然後說要當我的女朋友!當下我真的有點被嚇到,實在不能了解年輕小女生的心裡究竟都在想些什麼?只能說她們敢作敢當、活在當下!」



耍寶漫畫男


不論問他什麼問題,
Eddie都直爽回應,而拍照時,他也好比不會斷電的電池兔寶寶一樣,精力充沛又俏皮可愛,表情非常的逗趣豐富,惹得工作人員大家不停哈哈笑。感覺上Eddie就像是個從漫畫世界裡走出來的大男孩,俊帥夢幻又會搞笑,我想除了跟他個性直率單純有關,他渾然天成的喜感也來自於愛看漫畫的嗜好。

「我超愛看一些熱血系漫畫,像是《灌籃高手》就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漫畫,而且看漫畫時,我都會融入在劇情當中,幻想自己是裡面的主角人物。除了曾經想當籃球選手,最近也迷上了日本武士的故事,覺得武士真的超man的!也好想當武士喔!」

熱血愛冒險的個性因子,Eddie對於許多角色都躍躍欲試,他覺得當演員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現在每個禮拜,他都會到花蓮去和海豚做親密接觸,這也是為了他下一部戲演海豚訓練師的角色準備。問他將來想不想拿獎,他又露出了可愛大男孩的笑容說:「想啊!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向劉德華一樣大喊:『我,彭于晏,不會讓大家失望!』」

 

 


資料來源:ELLE girl 雜誌專訪http://www.ellegirl.com.tw/frontend/fan/index.php?articleid=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