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什麼事都無所謂的調調,加上充滿電力的壞壞笑容,陳冠希就這樣輕易的殺進女孩們的心。這回和他聊起穿衣、戀愛、做音樂與演戲,他也維持一貫屌屌的個性,不論做什麼,都只想做回自己。
光有俊美的外表還不夠,這年頭還得要有獨特個性才能獨占鰲頭,陳冠希就是這般有型夠味的男星,強烈的個性形象,也讓他成為Levi's第一位台灣區代言人。從每天必穿的牛仔褲,Edison延伸出自我穿衣、戀愛與工作哲學,說他是新世代流行教主,當之無愧。


 

整齊乾淨穿出帥氣

ELLE girl:平常最喜歡的服裝風格打扮?
EDISON
:喜歡簡單自然舒適的風格,我覺得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要整齊乾淨,一定要有的就是一條合適的牛仔褲,還有一雙好搭配的球鞋。
ELLE girl
:不能接受怎樣的打扮?
EDISON
:我不會盲目去追隨流行,真正的「型男」不會穿著一些跟自己風格與性格不搭調的服飾。
ELLE girl
:有沒有欣賞的服裝設計師或品牌?
EDISON
:服裝設計師我挺欣賞DIOR HOMME,衣服線條簡單又很有設計感,Levi's的牛仔褲我也很喜歡,容易搭出有型的風格。
ELLE girl
:會用什麼飾品或配件為造型加分?
EDISON
不會,我不喜歡戴太多東西在身上,最常戴的就是單顆鑽石耳環,這是我最愛的飾品。


談戀愛最重感覺

ELLE girl:欣賞女生做哪種打扮?
EDISON
:我覺得一個女孩的穿著打扮一定要有獨特個性,選擇的服裝也要適合場合,表現得體的穿著。
ELLE girl
:最中意哪種類型的女生?
EDISON:其實並沒有特別中意哪種類型的女生,兩個人聊得來比較重要。

ELLE girl
:什麼個性的女生才適合當你女朋友?
EDISON
:沒有特定耶!感覺比較重要!
ELLE girl
:最愛的約會地點?
EDISON
:約會地點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當下互相喜歡的感覺,彼此喜歡去哪邊都ok
ELLE girl
:覺得自己是個浪漫貼心的男友嗎?
EDISON:還可以,我覺得每個女生的需要、需求不同,但是最基本的條件是細心、關心和尊重。


隨心所欲做自己

ELLE girl:出道至今覺得自己在哪方面改變最多?
EDISON
:我覺得自己在音樂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至於電影方面也跟很多資深的演員合作,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ELLE girl
:現在最嚮往過什麼樣的生活?
EDISON
:我想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然後身邊的人以及自己都能很開心快樂。
ELLE girl
:有沒有什麼很酷的座右銘跟我們分享?
EDISON
:一句話──做回自己
ELLE girl
:如果不當藝人最想做的職業是什麼?
EDISON
:暫時還是很享受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在音樂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同時在電影方面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ELLE girl
:最後請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EDISON
:我覺得 陳冠希是一個非常「率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