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和宜珊相約去水源校區買二手腳踏車。差不多8點20分到達新生停車場,停好摩托車之後,和宜珊走路到水源校區,抵達的時候約是8點35分,人已經好長一排了!有位先生來分發號碼牌,宜珊拿到188號,我拿到189號,好誇張呀!我不禁想問,拿到1號的同學,你幾點來排隊呀?
我們邊排隊邊聊天,但是排隊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啦!聊到最後腳酸、肚子餓,根本就想席地而坐了!一直排排排排到快12點才輪到我們進去選車,選完車再到排隊付錢都12點了。買完車之後不是這樣就好,還要再去加裝一些周邊配備和充氣檢查。於是牽著付完錢的腳踏車,再去排修理的隊伍……Orz
在排隊修理的時候接到秀敏姐打來的電話,她問我怎麼睡那麼晚,我馬上回答:「屁啦!我才不是睡過頭咧!我是在學校買二手車……」秀敏姐說:「買二手車不好啦!很容易壞ㄋㄟ、買新車比較好。」我回答:「買新車的話容易被偷,我已經被偷一台了,而且買新車一樣都還要加裝那些周邊配備,弄一弄也要很多錢。」她說:「妳不是說要請兩個小時,看樣子不只請兩個小時了!」對呀!唉!我一個早上就這樣沒了!
我的二手車花了700元、(每一輛二手車都被貼上顏色豆豆,依照紅、藍、黃、綠的標準,分別是400、500、600、700元,我選到最貴的綠標車,代表車況最好。)然後又買了腳踏車大鎖200元(排到我們的時候,小的U型鎖已經賣完了)、裝籃子150元、兩邊的火箭筒100元(各50元)。在外面騎了幾圈,覺得椅子太高了,讓他幫我調過之後還是不能夠降低,原本想說算了,但是泰順學長說椅墊可以換,所以我又騎回去換椅墊,結果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椅墊換了150元,但是下面的那根鐵桿生鏽變形,沒辦法轉下去,所以椅子一樣是很高呀!這樣花下來要1300元,荷包好傷呀!再加上我早上請半天假的薪水380元,呃!買這麼一輛二手車,要花去我1780元,我……還真應該買輛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