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最近興起的一家店,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有一大堆人排隊,
但是趕著去上課的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大家一樣在那邊排。
因為紀小君問起,讓我開始好奇,他們家到底在賣什麼呀!
所以昨天我提早到館、提早下班,也去排看看好了‧‧‧



在警察局對面的十字窗口位置,很好認的地點。
把車停好之後,我也開始排隊。



店家的主打就是:ㄉㄨㄞ奶全部是用林鳳營鮮奶。
所以用繩子把空的牛奶盒串起來當吊飾,也是店家的特色。

ㄉㄨㄞ奶+膜膜餅的套餐一份60元,比單點(ㄉㄨㄞ奶=30元、膜膜餅=35元)便宜5元。
我點了三份套餐,老闆先做好了飲料給我之後,我站在旁邊等膜膜餅。





小姐的態度很不錯,熱情又有禮貌。



跟【青蛙撞奶】一樣,他們的吉祥動物是可愛的青蛙,但是,他們家的珍珠也強調是用黑糖製作,這樣跟【青蛙撞奶】不就更相像了嗎?





6點一到,膜膜餅的餅皮出爐囉!等了約10分鐘的時間就是在等餅皮出爐。新鮮的比較好呀!不過這個6點出爐的時間也是被我正好矇上了,因為我到現場之後也差不多5點55分了。
餅皮一出爐,小姐趕緊熟練的製作膜膜餅。排在我前面客人一個一個開心地離開之後,我終於也拿到囉!



膜膜餅有一層洋蔥當底,再鋪上一層豬肉,上面再灑上花生粒和香菜。
裡面包的是豬肉,要肥要瘦沒得選擇,所以我只能祈禱膜膜餅裡面不要有肥肉才好呀!



可惜我還是小小地失望了,吃了時候,我還是挑了一些肥肉丟掉。



而他們家的ㄉㄨㄞ奶呢‧‧‧就只是牛奶加珍珠的飲料罷了。
珍珠完全吃不出黑糖的甜味,沒有【青蛙撞奶】的好吃。
所以感覺就像在林鳳營鮮奶裡面加進珍珠奶茶的珍珠,吃不出特殊性!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店家訊息】

店家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5號(思源派出所斜對面)
電絡電話:(02)2368-5550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間10點
膜膜餅每週二休息

飲料系列
純天然黑糖製作,自行製作Q嫩有彈性的珍珠,搭配健康營養高優質鮮奶
综合ㄉㄨㄞ奶(粉圓、綠豆、仙草、鮮奶)
蛋蛋ㄉㄨㄞ奶(粉圓、鮮奶)
綠蛋ㄉㄨㄞ奶(粉圓、綠豆、鮮奶)
仙蛋ㄉㄨㄞ奶(粉圓、仙草、鮮奶)
蜜桂仙草汁
檸檬黑糖粉圓冰
黑糖牛奶
(甜度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

膜膜餅系列
堅持手工製作餅皮的同時,加入天然黑糖水,讓餅皮更香甜有Q勁
單餅膜膜餅(由大陸割包改良製作成)
夾肉膜膜餅(磨花生顆粒、控肉、香菜)

【網路相關介紹】

1.大台灣旅遊網-公館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2.披郎皮的羊-墾丁蛋蛋ㄉㄨㄞ奶之明明在公館
3.艾倫‧卡洛-墾丁蛋蛋ㄉㄨㄞ奶+膜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