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1日到12日是台灣大學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走在椰林大道上,觸目可及都是開得茂盛的杜鵑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有到我們班的攤位上幫忙賣紅豆湯圓,雖然沒有賺多少錢,卻是很有趣的經驗!

台大總務處經營管理組於2006杜鵑花節特舉辦「花展臺大、活力再現」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杜鵑花創意餐廳票選競賽、認識杜鵑花趣味活動、校園個性商品&農產品展售以及設置臨時咖啡餐點服務站……等。

新生南路側門旁的農業陳列館也特別舉辦「三生有幸 Enjoy台灣農業特展」,以圖片、實物、多媒體、互動遊戲、講演、DIY及展演方式,展現農林漁牧「生產、生活、生態」的多元風貌。

欲知更多有關杜鵑花的訊息,可以進到杜鵑花節的宣傳網站去觀看!

還有另外的杜鵑花創意餐廳網路票選競賽,提供參與票選的人有得到500元餐卷的機會及精美禮品抽獎!

說明:台灣大學總務處於3/7~3/28日舉辦杜鵑花創意餐廳票選競賽,參賽的地點有本校尊賢館、第二學生活動中心(羅斯福路四段83、85號)、鹿鳴堂及小福樓(校園內)等餐廳,參加票選者就有機會獲得500元餐券及精美禮品哦!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