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停期間對學校新建好的「新生地下停車場」大為讚賞!雖然在我本人身上發生了摔樓梯事件,仍不減我對這座停車場的喜愛!

因為對我這個機車族來說,這座停車場帶給我莫大的便利。它讓我可以悠閒的停車,不用跟人家搶停車位,也不用費力氣去橋別人的摩托車,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停車空間。
還有,在討厭的下雨天也不用因為要一邊撐傘、一邊穿雨衣而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我可以先收好我的雨傘,再慢慢的拿出雨衣、慢慢地穿上,坐上摩托車,橋好雨衣,待確認過是最輕鬆的姿勢之後再騎出去。

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新生地下停車場!」

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校內重要通告服務
委託單位: 總務處 事務組
聯絡人: 李明禮
聯絡電話:(02) 3366-2237

您好:

本校新生地下停車場免費試停期間至9/30止,10/1起正式啟用收費,並以便利的悠遊卡作為停車門禁管控,其辦理方式如下:

一、本校「新生地下停車場」機車停車收費辦理
自即日起,新生地下停車場管理員室(位於新生地下停車場B1汽車出入口旁)24小時開放機車停車證辦理與悠遊卡設定。

屆時請攜帶:
1.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如尚未取得證件者,請攜帶可證明身份之文件)
2.悠遊卡

機車停車月租費如下:
1.教職員工:每月100*12=1200元(一年為一期)
2.學生:每月100*5=500元(一學期為一期)一個月要100元,覺得有點小貴ㄋㄟ、

二、本校教職員工辦理「新生地下停車場」與「校總區」汽車停車證之悠遊卡設定自即日起,攜帶停車證及悠遊卡至新生地下停車場管理員室辦理悠遊卡設定,辦理時間24小時開放。

三、本校教職員工生辦理「公館停車場」汽車停車證之悠遊卡設定

自即日起至
9/30止,每日上午九時~下午五時,攜帶停車證及悠遊卡至華南銀行地下室辦理悠遊卡設定。
10/1起,則可攜帶上述證件至事務組辦理悠遊卡設定。

四、完成上述悠遊卡設定後,於繳費期間,即可以該卡作為門禁卡出入停車場。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33662237洽詢  總務處事務組交通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