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課今天上完之後就開始停課囉!

我上星期考試考的超爛的啦!正拍和反拍都才打中1顆左右,可恥呀!

今天補考第1次的時候也是緊張到不行,連1顆都沒有打到。媽呀!我該不會要拿零分了吧?至少要打中4顆才有及格,所以我真的很挫折‧‧‧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到要考試,就開始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平常打得還算可以,雖然不強,但還算勉強通過。

但是,考試0顆的成績讓我不得不懷疑‧‧‧我可能是‧‧‧網球白癡‧‧‧

學姐們對我超好,紛紛過來跟我傳授她們覺得打好球最好的方法。我真的很想打好,可是‧‧‧

律大三的幸嫻學姐見狀,把我叫到旁邊去,她教我一些訣竅,我都等球彈兩下之後才揮拍,這樣是違規的。一定要在球彈一下的時候就向前拉拍,揮拍出去。試了幾次我都沒有來得及揮拍,所以她要我在她喊:「跑!」的時候跑向前揮拍。嘿!這樣真的有效,我打出幾個不錯的球。學姐比我還興奮,一直叫老師趕快看。接著越練越好,所以學姐要我排隊,趕緊再爭取重新補考的機會。

結果我補考的成績是:正拍3顆/10顆(得60分) 
                                        反拍6顆/10顆(得90分)

我每打出一次不錯的球,場邊的同學和學姐們就幫我歡呼,一直鼓勵我,替我加油打氣。害我都覺得如果我再打不好的話,就真的太對不起她們了。 

老師知道幸嫻學姐教過我之後才打得不錯,還吃味的說:「為什麼妳教就會,我教那麼多次她還是不會。」
 
學姐幽默的說:「因為我長得可愛呀!」 
呵呵‧‧‧ 學姐妳真的很可愛!

學姐,妳真的對我太好囉!一直說我是可愛的學妹,對我超照顧的!和妳同班的慶佳學姐也是,上星期幫我丟球讓我練習,考試時還一直偷偷加球給我,幫我多累積通過的球數。

我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妳們!

補考通過,加了不少分數。再加上我是全勤的乖寶寶,連下大雨都有出席,所以,我的網球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