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辦公室哀號‧‧‧
說了一大堆拉哩拉雜抱怨的話‧‧‧
因為背詩人的名字到煩,
為什麼老師這麼無聊,要我們把課本提到的初唐盛唐中唐晚唐詩人共42個給默背出來?
背出來了又怎樣呢?
(雖然我最後還是背出來了‧‧‧>_<)
有什麼用處嗎?
沒有吧!頂多只是知道那個詩人出現在哪個時期而已‧‧‧
課文也令我感到厭煩!
我試圖告訴自己,把課文背熟,
你以後要是看到背過的課文一定會很開心的說:啊!這段我背過耶!
但是,背過就背過呀!那又怎樣呢?
書為什麼要念的那麼呀!
我多麼想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讓自己去發揮,
就好像大一文學概論課我們自己寫劇本,
自己當導演導戲那樣的活潑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