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語言學的第一次小考,
不知怎麼搞的,在考試前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肚子一陣絞痛,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後來,忍不住了,衝到廁所去拉肚子‧‧‧
回到位子後,其實還是沒有辦法輕鬆‧‧‧
好煩,都不知道老師在教些什麼,
語言,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東西,
應該是最容易懂的不是嗎?
那為什麼一經老師的說明之後,
反而變得艱澀難懂呢?
我真的覺得她教的不好!
但是學長姐說她已經算可以的了,
他們以前的那位李老師才可怕,
上課完全是自己講給自己聽的。
唉!
我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未來了,
如果我有考研究所的打算的話,
語言學是重要的科目之一呀!
現在的情況看來‧‧‧
我是不是要考慮去旁聽其他日間部老師的課呢?
還是‧‧‧自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